上海市青浦區創新打造首批網路文明特色品牌

發佈時間:2022-12-15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網路文明已經成為新時代社會文明的重要內容,是建設網路強國的重要根基。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具有區域特色的網路文明新“圖景”,今天(12月15日)上午,青浦區舉辦“e網同心,共創未來”首批網路文明品牌項目發佈暨展示活動。

啟動儀式上,青浦區網路文明品牌正式宣佈上線,七大網路文明品牌依次發佈,分別為:盈浦街道—“盈”在青浦、趙巷鎮—“巷”文明、徐涇鎮—清風徐來、華新鎮—聲入萬家、重固鎮—e滿福泉、白鶴鎮—益齊鶴彩、金澤鎮—橋邊漫談。通過七大品牌網路傳播矩陣建設,青浦區拓展了網路文明品牌傳播覆蓋面,豐富了“e網同心,共創未來”網路文明品牌內涵,打造了“政府+新媒體”的工作格局。

據了解,本次活動為青浦區優秀網路文明品牌提供了展示創新、相互交流的舞臺,活動直播線上觀看市民群眾累計15.2萬人次。

從文明品牌建設到公眾網路文明素養提升,青浦區各街鎮、相關單位凝心聚力,以創新實踐經驗賦能網路文明建設。通過比幹勁、學先進、看實效,以點帶面擦亮網路文明空間底色,築牢網路文明根基,為網路文明建設匯聚了向上向善的品牌力量。(青浦區委宣傳部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