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審美認知找準美學發力點 崔海燕教授談年輕醫生進步的階段

發佈時間:2022-12-1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2022首屆伊妍仕醫生大賽全國總決賽”在上海完滿收官。一群擁抱創新的先鋒醫者齊聚上海,共同探索醫學美容的新生態與醫美再生新時代的美學發力點。同濟大學附屬同濟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作為本次比賽的全國導師兼評委,對如何提升中青年醫生審美能力以及再生産品發展的未來形態進行了分享。

崔海燕教授表示:“醫學美容是醫學限制條件下的藝術創作,去發現創造求美者潛在的個性化的生動自然之美。倡導‘科學塑美、人文塑美’理念,充分利用各種手段和材料,包括再生醫學材料,有機組合,整體設計,去創造完美的作品。中青年更要走到國際學術舞臺,多交流、多實踐,多創新,從而引導行業健康規範發展”。

本屆大賽的成功舉辦,讓行業看到了新興一代醫生的蓬勃力量,這對於未來中國醫美的發展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