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V65指靜脈智慧鎖 行業安全最高等級

發佈時間:2022-09-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當智慧與家居相連,安全性成為了消費者追求的終極目標,讓看似靠不住的電子智慧産品變得靠譜,是體驗式智慧家居引領者好太太一直執著研究的事。V65指靜脈智慧鎖,樸實的科技面容下,藏匿著最高安全等級的守護——指靜脈生物識別技術,七大告警、五大柔情關懷,給用戶帶去滿滿幸福感。

最高安全等級保護拒絕複製、偽造

好太太V65指靜脈智慧鎖,採用的是指靜脈生物識別技術,該技術是通過近紅外光對手指進行照射,流動血液中的血紅素吸收了近紅外光後,獲得清晰手指靜脈圖像,再使用特定的演算法從圖像中提取出紋理特徵值,識別時將提取的特徵值數據與存儲的特徵值數據進行比對,給出識別比對的結果,從而達到身份識別的功能。

這塊智慧鎖打造了智慧鎖業內最高安全等級,識別率達98%,識別錯誤率僅0.0001%,目前尚無技術可以複製、偽造,確保無被竊風險。

七大告警,細節安全更值得守護

V65指靜脈智慧鎖不僅守護入戶安全,也同樣守護開關房門等方方面面的安全,比如翻窗入戶盜賊像外逃的佈防告警、門鎖沒鎖上的未上鎖告警、鎖舌異常的告警、不法分子惡意撬鎖的防撬告警、密碼解鎖錯誤的防試告警、低電量的告警以及可通過告警指紋向家人求救的防劫持告警,足足七大智慧告警,讓安全沒有意外發生。

精工品質,由內而外可看可觸可查

軟體超前,硬體出色,是V65指靜脈智慧鎖的突出特點。

採用最高安全等級的C級黃銅超耐鎖芯,配備主鎖舌板側向靜壓力承受能力比行業標準高出1.67倍的第二代自研全自動304全不銹鋼鎖體,精選ARM新一代CORTEX-M4晶片,結合NORDIC藍芽SOC,提升綜合運算性能,響應速度快,開門只需0.02秒,比指紋更好用,前後系統獨立運作,有效應對突發緊急情況。

機身材質為發動機缸蓋同款鋁合金,一體壓鑄成型,耐腐抗蝕;面板採用IML工藝,有效防止被刮花和摩擦,保持數字區顏色鮮明,久用呈新;執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黃金比例,30mm舒適間距,整手把握,貼合不夾手。

五大柔情關懷,讓安全有愛有溫度

一鍵靜音開門設置,即便深夜歸來也不影響全家休息。設置關愛提醒,關注居家老人和孩子的動向,讓愛隨行。簡單明瞭的語音導航操作,跳脫年齡限制,老人孩子一樣操作自如。消息推送,身在外地也能掌握家人居家安全。APP直連,無需網關,直接連接到APP操作,智慧、簡單、高效。

智慧鎖落地到居家日常上,就是安全和方便。V65指靜脈智慧鎖集合了包括生物識別術在內的8大開鎖方式,將安全進行到底,無懼油污、出汗、灰塵、指紋清淺、手指乾裂等苛刻條件,方便到伸手即開門,不費時不費力,並因此被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和喜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