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馬威2022服貿會聚焦綠色數智轉型 眾多創新成果值得期待

發佈時間:2022-08-3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2022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將於8月31日-9月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和首鋼園區舉辦。本屆服貿會主題為“服務合作促發展綠色創新迎未來”,意在把握綠色經濟、碳達峰碳中和、服務貿易等全球熱點趨勢,突出服務開放合作促進世界綠色發展。

畢馬威繼2021年之後,第二次參展“服貿會”。在2022年服貿會,畢馬威專門推出5大專題日,分別為“區域發展及國企改革”、“綠色與ESG”“金融服務”、“數智化轉型”,以及“TMT&人才培養”,除此之外,眾多創新成果也將在各大專題日進行發佈。

畢馬威亞太區及中國主席陶匡淳表示:“服務貿易始終是國際貿易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國際經貿合作的重要領域。上半年,儘管外部環境嚴峻複雜,疫情反覆無常,但我國服務貿易依然逆勢而上,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績單。作為參展商,畢馬威對於此次服貿會也充滿期待,希望通過此次服貿會所搭建的多元化平臺,與各位來賓一同分享和探討畢馬威在服務貿易領域的最新洞察與研究成果,為我國服務貿易的高品質發展貢獻智慧。”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