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數字旗下連連國際品牌煥新 讓“連接”創造更多價值

發佈時間:2022-08-16 來源:河北電視臺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連連數字旗下連連國際近日官宣品牌煥新,目標旨在新的發展階段,以全新的品牌形象、産品體系和更優質的服務連接廣大用戶。作為加速跨境貿易企業創新發展的重要引擎,連連國際一直致力於為每一種出海需求提供連接路徑,通過“連接用戶、連接貿易、連接生態”不斷打破邊界,幫助更多中國企業逐浪全球,青雲萬里。

height=265

連接用戶為出海企業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務

連連國際深耕跨境行業數年,已服務超140萬跨境店舖。圍繞用戶經營痛點,連連國際搭建起為用戶需求而生的産品體系,為出海企業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務。連連持有美國、新加坡、英國等地60多張支付牌照及相關資質,是國內少有的雙邊均持牌的支付企業,資金受境內外機構監管。同時,結合持牌優勢和自身能力,連連國際打通了境內外資金結算通道,企業從境外平臺收款提現至國內銀行卡最快1秒到賬,手續費較傳統模式節省70%,有效幫助企業降本增效。

為幫助出海企業連接全球商機,創造新的業務增長空間。連連在中國、美國、英國、新加坡等全球11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辦公室,提供中文、英語、泰語、葡語等多語種客服支援,本土化的服務團隊可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助力賣家觸達更多潛在客戶。

連接貿易兩大網路為跨境企業量身定制全鏈路出海解決方案

依託人工智慧、區塊鏈、雲計算、大數據等前沿數字技術,結合強大的數據處理能力,連連國際建立起可服務全球企業的金融科技服務體系,通過兩大網路,為不同發展階段的跨境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出海解決方案。

第一大網路是全球支付金融網路。連連國際為B2C平臺賣家、B2B外貿企業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全球收款服務,為獨立站和出海APP提供涵蓋國際信用卡、本地支付方式的全球收單服務。出海企業境外銷售所得資金收款至連連賬戶後無需提現,可直接用於日常經營所需的境外付款,覆蓋廣告費付款、VAT付款等近百種場景。綜合以上能力,連連國際還提供航旅、物流、留學等行業解決方案,助力企業釋放無限潛力。通過與Visa、美國運通、興業銀行等持牌金融機構合作,連連國際還為出海企業提供越達卡(虛擬信用卡)、興業銀行美國運通連連聯名借記卡(實體卡)、信用融資、外匯管理等一系列金融服務。出海企業可借助一個連連國際賬戶收付全球,享受放心、安心、省心的使用體驗。

第二大網路是跨境貿易服務網路。通過聯合行業內有資質的生態夥伴,連連國際提供集開店、運營、行銷、管理等維度服務,覆蓋跨境貿易多個關鍵環節。跨境電商賣家可通過連連國際與平臺官方合作的綠色招商通道,一鍵開店擴展全球市場。借助智慧行銷服務,連連國際幫助企業用數字化手段觸達全球消費者,實現業務持續高品質增長。此外,連連國際用戶還可享受廣告費付款、退稅、智慧財産權、財稅顧問、人才培養、直播課程、供應鏈/産業帶對接等增值服務。連連國際希望借助為用戶而生的服務體系賦能跨境企業,幫助企業一步步走向成功。

height=373

連接生態助力出海企業搶抓全球數字經濟發展新機遇

近年來,伴隨著貿易全球化的深入、數字經濟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駛入出海新航道。為助力跨境貿易産業健康發展、服務中國品牌更好地出海,助力中國企業搶抓全球數字經濟發展新機遇,連連國際堅持推進跨境生態的建設,通過經驗共用、聯合共創,構建“共創共用共贏”的産業新生態。截止目前,連連國際已接入Amazon、Shopee等全球60余個主流電商平臺的130余個站點,與渣打銀行、花旗銀行、德意志銀行等全球金融機構達成深度合作,並攜手華為雲、新諍信、辰海集團等知名企業共促跨境貿易發展。

連接無限,貿易無疆。連連國際相信“連接引領創新,連接創造價值”。未來,連連國際將持續産品和技術創新,並以“連接者”的身份持續優化生態,為中國更深層次融入全球經濟發揮“連連”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