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親測兩輪造車新勢力産品之哈啰A80L

發佈時間:2022-07-11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哈啰,大家好!我是梁長玉,一個普通媒體人,千萬不要百度我,因為在網路上我也一樣沒什麼名氣。

今天,主要是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來自兩輪造車新勢力的産品,哈啰A80L,不要問為什麼是她,完全是因為顏值!

因為疫情,想減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為桶更貴了的原因,開車每次加油很“痛”,於是在疫情和油價的雙重“暴擊”下,老梁有了第一部電動自行車-這部哈啰A80L,可以感受城市微風,可以更好的觀賞沿途的風景!

商家告訴我,這部哈啰A80L在上海可以順利上牌,説明她完全符合新國標的標準,理論續航100公里,城市通勤和日常都不存在里程焦慮。你問實際續航多少?等我上完牌後實測了再告訴你!

因為顏值,所以選擇;唯有內在,才會真正喜歡。這部哈啰A80L已經馱著老梁跑了36公里,路途不長,但已真的開始喜歡,作為智慧電動車的第一個優勢,就是你不用帶鑰匙,在哈啰APP裏你就可以啟動或鎖車,還可以查看車輛位置、行駛軌跡等…

36公里的行駛里程還體現不出更多的東西,但是有一樣我可以負責任的推薦,就是哈啰A80L的大燈,不但造型好看,光線飽滿,15米的射程絕對可以照亮前行的路程。奧迪被稱為汽車界的燈廠,你説哈啰會不會成為……

日常,看過許多電動自行車從身邊駛過,夜晚也看到過各種各樣的電動車燈,但哈啰A80L的大燈,是我最喜歡的燈光…

今後無論錦繡前程還是風雨兼程,哈啰A80L都將陪老梁走上一程,所以,我要先去給她上戶口了,後面的故事,下次講給你聽。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