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餐廳,煥新體驗 必勝客四大餐廳設計模型賦能餐飲新活力

發佈時間:2022-08-02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隨著消費代際的轉換、顏值經濟的蓬勃增長,以及夜經濟趨勢的不斷升溫,消費者對於餐廳的選擇,已經不限于只是關注産品本身,餐廳環境和用餐時的情感體驗變得越來越重要。

憑藉著對餐廳環境的不斷嘗試與探索,必勝客深刻洞察消費者需求,在去年餐廳設計模型的基礎上,結合品牌餐飲時段的需求,為吸引商區和社區的不同類型消費者,全新推出“城市話廊”、“活力聚場”、“暖暖心窩”以及“街角拾光”四大餐廳設計模型。今年是必勝客第二年發起“春日打卡必勝客”探店活動,打通線上線下,牢牢抓住了新一代年輕消費者的心。

持續翻新門店,必勝客創新升級四大餐廳設計模型

作為西式休閒餐飲,每一家餐廳都是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與情感價值的落腳處。自2018年以來,必勝客不斷加快開店步伐,優化多種店型設計,持續翻新門店,給消費者帶來新鮮的用餐體驗。迄今為止,必勝客已翻新多家門店。去年推出的“花漾逃離”、“都會邂逅”和“星廚之約”三大餐廳設計模型,成為了大批都市年輕人的網紅打卡聖地。

今年,必勝客持續發力,打造了面向商業區人群的餐廳設計模型“城市話廊”與“活力聚場”,以及面向社區人群的餐廳模式“暖暖心窩”與“街角拾光”,根據消費人群的不同融入了新的設計理念和設計風格,在優化店型設計的同時不斷強化品牌定位,不僅為都市年輕人的用餐提供了便利,也為家庭人群創造了良好的用餐體驗。

“城市話廊”餐廳設計模型

“城市話廊”設計模型是面向自信獨立,追求生活品質的生活藝術家,以“高級感”定調,兼顧實用與精緻的商業型餐廳設計模型。餐廳整體採用“高級灰”為主色調,配合高低排列的氛圍吊燈,演繹都市經典風格。

“活力聚場”餐廳設計模型

不同於“城市話廊”對儀式感的追求,“活力聚場”更像是一個年輕人的殿堂。面向隨性、不拘束的年輕群體,“活力聚場”熱衷“顏值至上”的設計理念,將時髦的櫥窗感與叛逆的金屬感融合,加以珊瑚紅色作為點綴,讓來這裡的消費者隨時隨地感受到拍大片的樂趣。

另外,為滿足當代年輕群體豐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活力聚場”進行24小時全時段營業,並通過空間的場景設計,為消費者營造了“日咖夜酒”的氛圍。白天嘆啡,夜晚品酒,必勝客為都市年輕人提供了一個新的社交場景,吸引了更多年輕消費者來餐廳用餐。

打開大門,融入街區,在溫暖的陽光下開啟輕鬆愜意的暖心食肆。“暖暖心窩”是面向全齡段消費人群,在全時段都可以享受,富有人情味的社區型設計模型。為了給有事業亦有甜蜜的負擔,懂拼搏更懂生活的年輕媽媽以及幸福的家庭人群提供一個自在舒適的老地方,點點滴滴都充滿小確幸和小驚喜。

“暖暖心窩”餐廳設計模型

走進餐廳,仿佛走進了一家充滿生活煙火氣的家庭小餐館。餐廳將溫馨的生活氣息與墻上的藝術插畫結合,融入匠心巧思,例如“就是這麼著迷”女生自畫像,“躺在地毯上的貓”和拎著必勝客外送袋回家的“HOT到家-送上最熱的給你”。同時,考慮到與産品的呼應,餐廳將比薩和配料相關的美食元素也融入藝術,讓消費者在用餐之餘可以靜靜欣賞。

除了餐廳各處都裝飾的藝術作品,繁忙的發餐區、隨意的大組團座位,濃烈色彩的花朵佈置,都活絡著充滿能量的生活氣息。從晨間的早餐,午飯時光的片刻休憩,晚飯時的家庭時光,到夜幕降臨的享受獨處或二人世界,必勝客不僅為消費者營造了一個舒適優雅的就餐環境,也提供了一個傳遞情感價值的場所。

“街角拾光”設計模型是必勝客面向女性和家庭消費者打造的全新模型。餐廳各個角落擺放著精心搭配的綠植與花卉,在暖暖的燈光下營造出一種自然、清新和明亮的氛圍。餐廳內,花園藤椅搭配一個個小圓桌,墻面以簡約的線條藝術畫作裝飾,沿街露天位的設計顯得格外寬敞,讓消費者從都市中暫時抽離,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小愜意。除了小清新的藤椅之外,餐廳內還配備舒適的小沙發,更適闔家庭聚餐和姐妹聚會。白天,“街角拾光”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簡約浪漫的街區客廳;晚上,這裡又化身深夜食堂,為人們提供一個用餐的好去處。

上海必勝客新協信精選店

據了解,隨著夏天的到來,上海的“城市煙火氣”也開始逐漸回歸。地處上海市靜安區協信星光廣場的必勝客(新協信精選店)新裝亮相後,一直深受周邊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其屬於“城市話廊”設計模型的裝修風格令人耳目一新,甚至引來了多位時尚博主到店“打卡”。

上海時尚博主到店打卡

“餐飲+生活+社交”三位一體,必勝客持續探索餐飲經濟新生態

近年來,隨著新消費群體的崛起以及市場競爭的逐漸加劇,新的賽道也在被不斷挖掘,“社區餐飲”“全時段運營”都成為了餐飲行業的新趨勢之一。為抓住中國新一代年輕人和年輕家庭群體,必勝客不斷升級與優化餐廳設計,將多場景模式體驗作為戰略重點之一,為消費者打造一個集“餐飲+生活+社交”三位一體的餐飲空間。此次必勝客推出的四大全新設計模型,旨在通過餐廳環境的全方位提升,結合餐飲時段需求,為不同地域、不同類型的消費者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

此外,必勝客也在不斷創新與豐富新的餐廳體驗。去年11月,全國第一家必勝客校園餐廳在武漢華中科技大學路落地,為同學們在校園裏營造出溫暖的就餐環境和親和的社交氛圍,吸引了諸多師生拍照打卡。

今年元旦,位於長沙5A景區橘子洲頭的一棟民國建築風格的必勝客新店盛大開業,富有時代感的建築風格充滿張力,吸引眾多遊客打卡。未來,必勝客也將在創新産品開發的同時,在餐廳設計和餐飲體驗上不斷升級,全力賦能餐飲經濟新活力。(圖片由百勝中國提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