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邦健康APP:女人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還看中醫養顏!

發佈時間:2022-06-22 來源:河北電視臺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養顏”是女人亙古不變的話題,保持美麗和健康是每一位女性的必修課。針對這一需求,市場上五花八門的護膚産品接連推出,各種“特效”成分行銷吹上天,可是真的有用嗎?要讓中醫來説,真正的美麗是來源於自身的好氣血,是身體由內而外散發的健康氣息。擁有一個好身體,自然顯得更年輕!

近期,壹邦APP就推出了“紅顏女神養成季”主題活動,攜手多位三甲醫院中醫師,上線多個女性養顏養身的趣味科普視頻,從中醫的內調外養出發,線上教學女性如何正確地滋補氣血、保養卵巢和調理身體,讓皮膚透亮健康起來。

活動期間,壹邦APP不僅上線多個“中醫變美秘笈”的視頻,還送出了多份阿膠、燕窩等補氣血健康好禮,力求讓更多用戶接收到中醫調養的科普資訊,學會更科學地了解自身需求,更合理地日常進補及調養,更高效地提高身體素質。

height=592

作為一個慢病健康管理領域的網際網路醫療平臺,壹邦APP主要涉及了男性健康、女性補氣血、糖尿病管理這三大健康管理模組。自其發佈之日起,一直作為社會性公益資源免費向公眾開放,所有APP用戶可隨時隨地查詢、學習健康知識。

為保證廣大用戶可以正確了解到更多的醫學知識,壹邦APP在平臺上搭建了“直播+短視頻+音頻+圖文+問答社區+課程”的多重健康板塊,並且在不停完善自身內容建設的同時,持續不斷地推出各類健康主題活動,引導用戶去主動學習健康管理知識,輕鬆管理自身健康。

height=252

只有保證身體的健康,才能去追求更好的生活狀態。壹邦APP堅持做正確的、科學的、嚴謹的醫學科普內容,為我國的醫療建設添磚添瓦,將常見疾病的病理解讀和切實可用的調養方法帶給廣大用戶,進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識水準、慢病防控管理能力和健康生活方式行為能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