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南許昌商會2022年會舉行

發佈時間:2022-01-2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2年1月22日上午,上海市許昌商會第二屆二次理事會暨2022年會在滬許昌商會辦公樓會議室舉行;會議由許昌商會秘書長王根成主持,許昌商會會長張建平作了2021年工作報告。

張建平會長在報告中説,2021年商會各項工作取得了優異成績。發揮了商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多次組織會員商務交流和參觀考察活動、協助許昌市區、縣來上海舉辦招商會。特別在7月20日鄭州等地區發生洪澇災害第一時間商會組織號召會員捐款捐物、支援河南災區,讓受災群眾早日渡過難關。被市政府授予“防汛救災捐贈貢獻突出商會”榮譽稱號。

張建平還提到,近期河南多地散發疫情,禹州市疫情一度比較嚴重,商會又組織捐款捐物給許昌市慈善總會抗擊疫情奉獻愛心。充分體現商會的社會責任感和凝聚力。

會議順利選選舉産生了新的副會長和理事單位。新的一年許昌商會表示,將一如既往遵守社團規定、經營好商會、引導會員企業守法經營,厚積薄發,良性發展。

立足上海,服務家鄉。發揮商會的資源優勢,幫助會員企業做大做強、支援河南家鄉經濟建設,努力實現資源共用、合作共贏。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力量。

上海市許昌商會成立於2015年6月,商會由許昌及下屬縣市在滬企業組成,以“凝聚許商力量、合作發展共贏”為宗旨,以促進在滬會員交流、服務會員發展、促進滬許兩地交流合作為主要任務,目前共有會員企業300多家。據不完全統計,在上海工作、創業的許昌籍人士超過10萬多名,其中僅襄城縣就有5萬多名,大多從事餐飲行業,由襄城縣打造的“河南拉麵”品牌,目前有2000多家餐飲門店,上海市區遍地開花,每年創收10億元以上。(主辦單位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