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20期:范慧敏教授創辦上海“宜心健康”智慧防治心血管慢病

發佈時間:2021-07-0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范慧敏教授,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心臟醫學部副主任,康復醫學科的學科帶頭人,上海領軍人才,他一直從事心臟外科臨床及科研工作,專攻瓣膜性心臟病、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等的外科治療,並致力於心血管慢病管理體系的建立。

他和葛均波院士一起倡導中國第一個心臟健康日,建立心血管慢病早期篩查、早期干預、早期康復,全程管理體系;採用個性化、整體解決方案,包括規範西藥治療,傳統中醫,營養減重,運動康復,血管抗衰老等體系。

心臟疾病是人類健康最有威脅的對手。因此,心臟病的早期預防和篩查顯得尤為重要,范教授等相關專家成立3個社會組織專門從事心臟健康的宣傳和研究,宜心中醫就是其中一家。

宜心健康不僅有專業的醫生治療心臟疾病,還將心臟的健康知識,做成文創作品貼在墻上,從健康心臟到壞死心臟的6幅畫,通俗易懂地進行科普,大力傳播“慢病”理念,呼籲對心血管慢病進行智慧防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