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85期:蔡海江總代理全進口的克蘭德水管,安裝要從屋頂走

發佈時間:2020-06-2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家裝時,水電施工的品質和售後服務是第一位的,一旦出現漏水問題,輕則造成傢具發黴腐朽,墻體開裂松酥,重則水漫金山,危及鄰居。

上海進騏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海江,是全進口的克蘭德水管的總代理。從2009年開始,通過團隊的研究,確定了一個原則:凡是需要該公司前去安裝的水管,必須從屋頂走。即使有一天發生了問題,漏水的對象也只是業主家,可以馬上發現,及時報修,控制損失,避免殃及鄰居。

1961年出生的蔡海江,早年隨著下海的浪潮,從江蘇南通來到上海闖蕩。憑藉在家鄉歷練的木工手藝,憑著吃苦耐勞,人生地不熟的他,從“馬路遊擊隊”的一員開始,在上海逐漸站穩腳。

隨著裝飾裝修行業發展迅猛,家裝從業者的主體變成了一家傢具有正規資格的專業裝潢公司,蔡海江的業務不斷發展。

蔡海江對公司上上下下有二個嚴格要求:第一,用戶至上,注重品質,員工有怨氣、有委屈,可以找他發牢騷,甚至出言不遜,但是不能向客戶不尊。第二,重視售後服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