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76期:王躍能:跨國公司董事長是上海人民廣場反扒英雄

發佈時間:2020-02-2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王躍能的職場起點很高。1983年從武漢理工大學畢業後進入機械工業部機床工業司。

改革開放風起雲湧,1991年王躍能離開機關,赴美國奮鬥了整整10年。在碼頭扛過大包、掏過集裝箱,身上長滿了蝨子,生活很艱辛。王躍能咬牙堅持,最後被美國BENCHMASTER公司聘任任總工程師、副總裁。期間王躍能發現了機械製造業在中美之間的商機,放棄美國的優越生活回國創業,與義大利企業合資創辦了上海宇意機械有限公司,他擔任董事長兼總裁。

王躍能在機械製造行業做專、做精、做強,公司擁有多項自主智慧財産權,致力於持續研發創新,産品遠銷國內外。

王躍能還是上海人民廣場反扒隊隊員,他投身這一公益事業,覺得是自己內心世界的極大提升。在他的影響下,公司員工和他身邊的企業家,也紛紛加入,形成了10多人參與的一支企業家反扒志願者隊伍,大家義無反顧地為上海的平安出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