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2020,我們在行動”領軍者給您拜年啦

發佈時間:2020-01-2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又是一年春來時。2020年具有特殊意義,是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的實現之年,決勝和行動都是2020年的關鍵詞。

回顧過去,是不忘出發的初心;展望未來,是只爭朝夕的行動。行將出發,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邀請上海市外國投資促進中心主任薛鋒,聯邦快遞高級副總裁、中國區總裁陳嘉良,喜馬拉雅副總裁張永昶,同濟大學附屬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總經理、黨支部書記朱敏,亦蓁母嬰集團創始人俞蓓芬,富杉建材城張茂林等作為各自領域、各自行業的領軍者在新春來臨之前,回顧不平凡的2019年,展望嶄新的2020年,並向各界朋友和中國網的全球網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給大家拜年!

決勝2020,我們在行動!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和所有的合作夥伴一起,不懼風雨砥礪前行;讓我們一起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抒寫2020最美好的畫卷!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