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頂級巔峰賽事 畢馬威與上海勞力士大師賽攜手並肩

發佈時間:2019-10-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10月5日至13日,2019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在旗忠網球中心激情開戰。今年,畢馬威中國第二年成為“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唯一指定審計、稅務及諮詢服務贊助商”,與大師賽再度攜手共創頂級巔峰賽事。作為全球最高級別網球賽事之一,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已成為網球比賽的標誌性賽事,在世界網壇的影響力逐年提升。

自創辦以來,上海勞力士大師賽一直致力於為中國男子網球選手提供更多與世界頂級大師切磋的機會,已發展為激勵中國男子網球運動進步發展的重要里程碑。畢馬威看準這一賽事對於中國體育賽事發展的促進作用,通過自身創新技術、大數據分析等應用方式為賽事提供支援。畢馬威持續倡導“信賴專業,攜手未來”,與客戶並肩,助力網球大師“步步為贏”!

體育産業是人類進入新世紀第二個10年後增長速度最快的産業。據美通社報道,全球體育産業市值在以每年8.1%的年複合增長率不斷壯大,到2024年將達到25346.5億美元,大眾對體育産業的關注度逐年提升。畢馬威中國副主席龔偉禮表示:“畢馬威多年來持續關注體育賽事,將體育精神融入企業發展之中,以開闊的視野不斷突破自我迎接産業變革。畢馬威致力於用專業確保品質,用品質創造價值,用價值引領信任。未來,畢馬威將持續支援、深化和開發多種與體育賽事的合作方式,用行動支援體育産業的發展。”

除了網球賽事,畢馬威更在多個體育領域深耕不輟。今年5月畢馬威發佈了《2019年歐洲精英足球俱樂部估值報告》,這是畢馬威連續第四年推出該系列報告。除此之外,畢馬威還關注體育賽事的新興領域電子競技,為了幫助電子競技聯盟理解如何更好的管理以實現未來的可持續增長,畢馬威分析了全世界各大體育聯盟,範圍涵蓋傳統成熟頂級聯盟以及近年來新崛起的賽事聯盟。

稅務創新 並肩迎接挑戰

隨著數字經濟飛速發展,數字經濟業務發展按下“快進鍵”,許多全新且複雜的稅務問題也隨之而來。面對新興挑戰,畢馬威中國稅務服務主管合夥人盧奕表示:“畢馬威很高興能夠用專業優勢助力上海大師賽,畢馬威稅務團隊憑藉豐富的稅務知識和行業經驗,將在稅務問題上為球員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並在賽事經營與管理方面提供專業的稅務建議,以防範潛在風險,與客戶共同創造持久價值。”

從戰略到執行 共塑行業未來

隨著生活水準的顯著提高,大眾對體育的需求呈現高漲態勢,這促使體育産業進一步推進數字化轉型。畢馬威中國諮詢服務主管合夥人王鎮華表示:“從幫助運動員成長及訓練到大型賽事的承建與轉播,數字化技術正在改變整個體育産業縱深領域的運營模式。畢馬威也將數字化技術應用於諮詢服務中,為行業提供解決方案。畢馬威推出的‘智享拓能’是一款結果驅動型業務轉型方案,該解決方案以強大的雲技術為支撐,將豐富的行業知識、經過驗證的交付能力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相結合,推動企業數字化變革。另一系列標準化解決方案‘智鏈企業’則針對全産業鏈數字化轉型,將數據價值轉變為業務發展動能,助力行業洞察潛在商機。”

畢馬威中國始終重視體育事業,作為中國體育事業發展的支援者,畢馬威中國將充分整合業務團隊的商業洞察,數據分析及戰略規劃為各類賽事提供數據管理、運營體系及産業鏈相關的戰略指導,幫助産業順應時代變革,助力中國體育事業持續發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