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速快遞宣佈99個城市大包裹“限時達”

發佈時間:2018-07-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不僅薄薄的文件可以限時送到,30公斤的大件也可以限時送到,這是優速快遞今天(7月18日)做出的承諾。優速快遞主營單件3–30公斤的大包裹,在快遞行業另辟蹊徑。

據優速快遞宣佈,將對已完成上線的99個330限時達城市升級為全境覆蓋。只要用戶在開通的99個城市之間互寄單件重量在3-30公斤的大包裹,均可以享受“限時未達,運費最高全退還”的承諾服務。根據優速官網顯示,已經完成上線的99個城市包括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以及成都、杭州、重慶、廈門、福州等省會城市。

自上線之日起,330限時達就受到快遞市場的高度關注。4個月的産品成長期,優速並沒有選擇大刀闊斧的急速邁進,而是以小步快走的方式去試探330在大包裹領域的市場表現。從3月18日首次宣佈開通29個限時達城市,到目前實現對99個城市的全境覆蓋,可謂步步為營。從優速官網的更新軌跡中可以看出,每月18號已然成為330限時達升級日。根據目前情況,優速連續更新了5次,每次更新基本圍繞擴增城市數和擴大城市服務範圍展開。

將核心城市作為330的突破口,優速有著自己的戰術,“首選大型城市攻下城池,只有先把城市服務做好了,330限時達才有服務更遠更廣範圍的可能。”優速經營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根據優速的計劃,330限時達將繼續擴大新增城市,延伸服務範圍。

“一款新産品,從市場導入期到成長期,這段時間很重要,甚至決定了産品的成敗,我們之所以選擇小步快進一方面是基於對市場的探索,觀察市場的反饋,另一方面,也是基於風險的考慮,一下子全面開花大舉推進看似規模大了,實際上是不太理性的。快遞市場雲波詭譎,要快,但更需要穩。”上述負責人坦言。

步子邁的小一點,但邁出去的每一步都能激起浪花。今年以來,優速多次提出要走品質路線,這或許可從對330産品的戰略部署中窺見一二。

今年以來,國內大包裹市場一時間風生水起,“大包裹”概念也隨之名聲大噪。作為“大包裹”的首倡者和提出者,借著市場的東風,優速330限時達的推出可謂正當其時。

4個月的試水期,330限時達平穩完成了市場過渡。對用戶而言,同樣成本寄包裹,但卻額外享受到了福利——“限時未達,運費最高全退還”的産品承諾。穩定的時效,有保障的承諾,成為330限時達在短短幾個月內收穫用戶好評的一把利器。根據優速經營中心透露,幾個月以來,330限時達産品整體時效兌現率達到了90%以上。隨著用戶對其的逐步認可,330限時達日益成為目前大包裹快遞市場上一款口碑産品。

除了繼續擴大産品覆蓋城市範圍,接下來,優速將在産品行銷方面投入精力。“好酒也怕巷子深,更何況這個‘酒’(330限時達)剛剛通過了市場驗證,接下來,適當的産品推廣必不可少。而且這個産品本身也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大包裹明星産品,從市場角度,我們希望更多的用戶能夠知悉,享受330限時達帶來的服務。”優速方面表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