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教育股份公開發售 基石投資者1.405億港元認購

發佈時間:2018-07-16 來源:東北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日前,21世紀教育展開為期三天的公開發售,公司擬發行3.6億股,公開發售佔10%,國際配售佔90%,另有15%超額配股權。每股發行價0.79-1.13港元,每手3000股。

據悉,21世紀教育是中國河北省一家大型知名的民辦教育服務供應商,地處中國北部京津冀,依靠其地理位置優勢,從該地區對民辦教育需求的預期增長中獲利,實現業務快速增長。21世紀教育如期上市後成為首家總部位於京津冀地區的香港教育上市企業。

截至目前,21世紀教育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共開辦15所學校,包括1所民辦高校(石家莊理工職業學院)、6所新天際培訓學校(由11家新天際輔導中心組成)及8所新天際幼兒園。各個學校及輔導中心的教育課程及服務組合為21世紀提供了多種可靠、多元化及穩定的收入。

此外,21世紀教育已經與“三位基石投資者”就基石配售訂立了基石協議,基石投資者同意按發售價認購總金額1.405億港元可購買的發售股份。在全球發售新聞發佈會上,21世紀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劉佔傑更是詳細的介紹了這三位基石投資者。他們分別是民生加銀、誠灃投資、長亞資産管理。其中,民生加銀為中國民生銀行最重要的資産管理平臺;誠灃投資為一家于中國註冊為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專業金融機構,廈門市誠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郝羽;Green Asia Equity SP為長亞資産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個投資組合,長亞資産管理目前總資産超過36億港元。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