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Fit2 Pro你值得擁有的避暑伴侶

發佈時間:2018-07-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再過幾天就要迎來全年最熱的階段,你的避暑方式想好了嗎?

毫無疑問,游泳、沖浪就是又健康、又降溫、又放鬆心情的絕佳的避暑方式,那如何能夠讓游泳變的更富有趣味和專業性呢?這你就有必要配上一款帶優秀的游泳追蹤器。

三星Gear Fit2 Pro智慧手環算是行業中的翹楚産品,上市以來銷量一路高歌猛進,這一切還是歸功於其強大的運動監測功能,尤其在游泳方面監測的能力。

強大的5ATM防水,可在50米深度內游泳佩戴,即便是海上沖浪也完全沒有問題。在游泳進行中可隨時在水中查看游泳數據,開啟游泳鎖屏模式,不會出現散屏也不會有發熱情況。

Gear Fit2 Pro智慧手環可監測的游泳數據全面,除系統自帶游泳監測外,手環還設有speed on2游泳監控程式,多項監控軟體可讓你得到全面均衡的參考。Gear Fit2 Pro支援距離、心率、划水次數、SWOLF效率值等計算。我們可以在使用之前輸入泳池的大小,這樣便可根據長度來分析每次游泳運動的具體表現。Gear Fit2 Pro具有一定的交互性,在游泳過程中動作上有所改變,Gear Sport會立刻震動提醒。

游泳結束後,所有的運動數據都將同步到“Samsung health”APP手機端,數據非常之全面,甚至包括了在運動過程中所嘗試的各種泳姿的分析,這樣的功能在同類産品中算是一種嘗試,並且有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游泳追蹤設備。

Gear Fit2 Pro可追蹤到的數據全面,步數、高度、氣壓、心率、卡路裏、位置等等,甚至還可實現睡眠品質的監測。如果你長時間處於一個不健康的狀態,它會提醒你運動、喝水等。

除了優秀的游泳追蹤模式外,Gear Fit2 Pro還有如跑步,步行,騎車、瑜伽等不同種運動追蹤模式,你可以設置你的模式,之後它會追蹤到一切關於運動的數據。它會告訴你消耗的卡路裏,活動的持續時間和心率等所有你可以想到的數據。如果你外出跑步或騎自行車,完成後,內置的GPS還將呈現你所運動的路線圖。

Gear Fit2 Pro除了卓越的運動監控外,還有消息通知、睡眠監測、喝水提醒等功能,幾乎涵蓋了運動手環的所有功能,回到Gear Fit2 Pro外觀,磨砂材質外殼,細膩質感,産品做工銜接完美。經典三星1.5寸AMOLED弧形顯示屏,手感相當順滑,顯示異常艷麗,弧形的螢幕也非常好的貼合人體手腕。

Gear Fit2 Pro不僅是一隻運動手環,也可以是一款潮流單品,這個夏天你值得擁有。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