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化進軍 國美通訊印度分公司辦公室正式啟用

發佈時間:2018-07-13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隨著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日趨飽和,市場競爭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國産手機廠商紛紛佈局海外市場,尋求新的增長點。近日,國美通訊印度分公司辦公室正式啟用,標誌著國美手機邁出了國際化的第一步,具有極其重要的戰略意義。

國美通訊印度分公司位於印度首都新德里,目前團隊核心成員已經多達20余人,多項工作正在穩固推進中,辦公室的正式啟用也將助力印度團隊實現快速、良好發展。

同時,國美通訊在印度市場的品牌slogan也已確定:“Built around me”,預示著為印度用戶打造專屬的智慧手機産品,這也和國美GOME OS系統“知我,更懂我”傳達的理念相吻合。

國美手機自成立以來,便確立了以國美自主研發的軟體系統GOME OS為核心的産品優勢。國美手機憑藉獨具特色的三重生物識別技術,無論是國美U7所搭載的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指紋識別,還是國美Fenmmy Note的動態聲紋識別、活體人臉識別和指紋識別等創新的三重生物識別技術,都是從保護用戶私密安全的角度出發,為用戶帶來安全、專屬的隱私保護體驗。

此外,國美手機創新的Face-Me、My-Key、Cocktail保護系統等功能,也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國美手機通過智慧、貼心的GOME OS作業系統、行業領先的三重生物識別技術,加上強勁硬體的支援,也將帶給印度消費者非凡的使用體驗。

此前,在國美Fenmmy Note的發佈會上,國美通訊CEO沙翔也表示國美Fenmmy Note將很快在印度上市。而隨著國美通訊印度分公司辦公室啟用,距離國美手機在印度市場上市發佈會也越來越近,我們也期待國美手機在印度市場的表現。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