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瑞典合唱團魅力唱響音樂廳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6 09:44:18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前日在上海世博會成功演出的瑞典魯特大學男聲合唱團,昨日在音樂廳熱情開唱。這支世界著名的合唱團,在剛剛閉幕的于紹興舉辦的世界第六屆合唱節上,一舉奪魁拿下2個金獎。昨日的演出,不僅讓每一位在場的觀眾重新欣賞到合唱節上的精彩演唱,也特別帶來兩首中國經典民歌合唱曲目。

昨日的演出可謂煞費苦心。在合唱團的特別安排下,第一首曲目演員們從觀眾入口引吭高歌邊走邊唱,律動的節奏、明朗的曲調、圍繞于觀眾之間的優美旋律,無不讓觀眾動容,在場的觀眾們不自覺的拍手應和,直至演員們在舞臺上站好隊形,傾情獻唱。

當合唱團獲知是參加音樂廳暑期“打開音樂之門”的系列演出時,他們非常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給渴望音樂的孩子們演唱,為此,他們在曲目中特別增加了《迪斯尼作品選段》。為了讓津門的觀眾更好的欣賞到他們卓越的唱功,當晚的曲目還特別在來華前排練了兩首中國合唱民歌《牧歌》和《康定情歌》。演員們精彩的演唱淹沒在觀眾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中。

如果您錯過了這一場高水準的合唱音樂會,那麼7月27、28日、31日及8月7日和9日,天津音樂廳還將帶來各具特色的5場高水準聲樂演出,其中4場均來自外國知名團體,比如人氣最旺的荷蘭和諧之聲合唱團、影視明星雪梨兒童合唱團、專業素養極高的尼日利亞黑人合唱團和美國費城男童合唱團,都極具當地音樂特色,是一次不可錯過的音樂時尚之旅。

售票熱線:23320068

團體熱線:23392283

招商熱線:13516159477

網上訂票:www.tjconcerthall.com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