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朝鮮歌舞劇《紅樓夢》將停演 出版CD成絕唱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2 14:44:43 | 文章來源: 瀋陽日報

7月12日-13日,由朝鮮血海歌劇團潛心創作50年的歌舞劇《紅樓夢》將在遼寧大劇院,為沈城觀眾奉獻兩場精彩的演出。

歌舞劇《紅樓夢》帶給我們的是感動,也是震撼。在現代人看來,用50年的時間去打磨一部歌舞劇是一件“性價比”極低的事情,但正是這種所謂低“性價比”的精神,造就了《紅樓夢》藝術上的高水準。朝鮮的藝術家們用他們對待藝術的嚴謹態度感動了我們。同時在今天,這種對藝術不懈的追求,也震撼了每一位觀看歌劇《紅樓夢》的觀眾。

記者30日從相關方面獲悉,朝鮮歌舞劇《紅樓夢》,在瀋陽、大連結束演出後,此劇將封存成為“絕版”,不僅在中國,即使在朝鮮,也不再有機會上演。歌舞劇《紅樓夢》目前雖有出版CD的計劃,但今後是否會在朝鮮以外銷售,仍未知。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