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仁代表談延邊州發展新機遇

  嘉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延邊州人大常委會主任 金碩仁
  時間:2010年3月10日15:30
  簡介:2009年8月30日,國務院批准了《中國圖們江區域合作開發規劃綱要-以長吉圖為開發開放先導區》。作為全國唯一的朝鮮族自治州,延邊將如何把握這次發展良機?全國人大常委、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大主任金碩仁做客中國網•中國聯通兩會訪談節目,與網友進行實時線上交流,敬請關注!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金碩仁代表談延邊州發展新機遇

活動描述

  • 嘉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主任 金碩仁時間:2010年3月10日15:30 簡介:2009年8月30日,國務院批准了《中國圖們江區域合作開發規劃綱要-以長吉圖為開發開放先導區》。作為全國唯一的朝鮮族自治州,延邊將如何把握這次發展良機?全國人大常委、延邊州人大主任金碩仁做客中國網•中國聯通兩會訪談節目,與網友進行實時線上交流,敬請關注!

文字內容:

  • 暫無文字

圖片內容: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6227/152_1_0101_desc.htm

    圖片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