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新時代屬於每一個人】漫話|習近平主席直抵人心的妙語金句

文章來源:江西網路廣播電視臺 發佈時間:2018-03-23 20:06:24 責任編輯:蘇向東

3月20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要幸福就要奮鬥”“路再長,走下去,定能到達”“新時代屬於每一個人”!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些重要講話給人啟迪、引人思考。讓我們跟隨漫畫鏡頭,再次聆聽這些妙語金句。

1始終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始終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一切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無論身居多高的職位,都必須牢記我們的共和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始終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2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波瀾壯闊的中華民族發展史是中國人民書寫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明是中國人民創造的!歷久彌新的中華民族精神是中國人民培育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是中國人民奮鬥出來的!

3要幸福就要奮鬥

  要幸福就要奮鬥

中國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沒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奮鬥。

4一個四分五裂的國家不可能發展進步

  一個四分五裂的國家不可能發展進步

中國人民從親身經歷中深刻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能前進,一個四分五裂的國家不可能發展進步。

5路再長走下去定能到達

  路再長,走下去,定能到達

中國人民相信,山再高,往上攀,總能登頂;路再長,走下去,定能到達。

(石向陽/圖)

兩會圖集更多>>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