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入腦入心,獨山港以“遊戲+解讀”方式推動美麗城鎮建設
中國網 · 獨山港鎮 | 發佈時間2022-06-30 14:26:46    

   平湖市獨山港自美麗城鎮建設以來,大力宣傳,號召全社會積極參與創建行動。近日,為廣泛動員社區居民積極參與垃圾分類工作,倡導居民在生活中踐行低碳環保生活理念,助力美麗城鎮建設,獨山港鎮龍吟社區開展“龍吟社區新時尚,垃圾分類我在行”主題宣傳活動。

  垃圾扔前分一分,綠色生活一百分。龍吟社區對不同年齡層次的居民進行垃圾分類宣傳,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耐心地向群眾講解垃圾分類新知識、環境保護等知識,倡導環保與每個人息息相關,需要大家共同行動,學習、了解垃圾分類知識並參與到垃圾分類活動中來,共同維護身邊的環境。

  現學現用,龍吟社區幹部在講解完垃圾分類之後,通過遊戲來鞏固居民對垃圾分類的理解,並穿插了垃圾分類有獎知識問答。

來源:中國網    | 撰稿:獨山港鎮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