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要聞 新聞詳情
“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上線!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6-30 09:48:32    

   6月29日下午,“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上線啟動儀式在嘉興日報報業傳媒集團大廳舉行。嘉興市委書記張兵,浙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趙磊,嘉興市領導范慶瑜、敖考權等出席啟動儀式。

微信圖片_20220630094244.jpg

  現場,張兵等市領導和與會嘉賓上臺共同啟動“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市領導為“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各縣(市、區)編輯部授牌,中宣部宣傳輿情研究中心、“學習強國”學習平臺發來賀信,嘉報集團負責人介紹“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籌備情況。

微信圖片_20220630094125.jpg

  據悉,“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由中共嘉興市委宣傳部主辦,嘉興日報報業傳媒集團負責日常運維。平臺設置“今日推薦”“紅船起航”“嘉禾萬事興”“我愛我嘉”“一嘉人”“潤心在嘉”“學習興嘉”“縣級融媒”等多個欄目,有效整合集納市屬媒體、縣區融媒中心、市直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等宣傳資源,將匯集權威資訊發佈、深度政策解讀、前沿創新成果等,在展示政治、經濟、文化、民生、生態文明等領域成就的同時,也為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提供權威、準確、豐富、新穎的學習內容。

微信圖片_20220630094253.jpg

  儀式上,“在紅船啟航地看見共富未來”2022全國融媒體嘉興行活動同時開啟。該活動由中共嘉興市委宣傳部、嘉興市委網信辦與嘉報集團主辦,活動將與央媒、省媒及地市媒體協同聯動,組織媒體記者走訪嘉興各縣(市、區)的“最精彩板塊”,以更高站位、更寬視野、更深觸角,為“學習強國”嘉興學習平臺提供優質素材。

  在接下去的幾天裏,採訪團將前往南湖區、秀洲區、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國際商務區)、嘉善縣,實時、多維、互動地挖掘報道嘉興共富路上涌現出來的好新聞、好故事、好典型、好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動地唱響嘉興發展好聲音。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