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126份新鮮糕點送達:傳遞溫暖,讓關愛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發佈時間:2024-01-08 10:28:36    

   手工壽桃、特色糕餅……1月7日,德清縣新市鎮的百餘名環衛工人領到了屬於他們的“暖心禮包”。

湖州.jpg

  ▲ 德清新市一家愛心商家正在為百名環衛工人送上“暖心禮包”

  據悉,這些暖心禮包來自新市古鎮一戶愛心商家。商家負責人沈孝鋒一大早就把126份禮包準備到位,等待完成保潔任務的環衛工人陸續領取。

  “這些壽桃和糕餅都是我們現做的,代表了我們小小的心意。他們每天認真負責地打掃每一處路段,元旦假期也堅守崗位,包括我們店門口也認真地清理,我們很感激。除了這些小小的禮包,我們也從開業以來就設置了公益茶水,免費提供給環衛工人和快遞員這些有需要的群體,盡我們所能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敬意和感謝。”沈孝鋒説道。

  來自黑龍江的孫鳳仁和張桂芹夫婦也領到了屬於他們的“暖心禮包”,他們的臉上挂著溢於言表的喜悅。“非常開心,感覺心裏挺溫暖的,我們來新市已經有十多年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讓我們感到被重視。”孫鳳仁表示,“雖然也會想念遠在黑龍江老家的親戚,但為了讓大家乾淨過節,我們元旦三天,包括今年春節都會堅守崗位。”

湖州1.jpg

  ▲ 新市鎮環衛工人拿著“愛心禮包”,大家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近年來,新市鎮積極號召轄區廣大企業組織、愛心人士投身志願服務,傳遞文明風尚,儘自己所能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讓志願服務成為每一位新市人的習慣,讓商鋪成為傳遞社會溫情的窗口。越來越多的企業、商戶和愛心人士積極投身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精神共富。

  “接下來,政府也會組織更多企業、公益組織、愛心人士開展一系列暖心服務,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溫暖。”新市鎮文明辦主任姚雪麗表示。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記者 房斌斌    | 責編:周宣印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