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5項目成省級試點 “文化雅集”為湖州文旅添詩意
發佈時間:2024-01-07 17:07:38    

  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近日公佈了文化雅集試點培育項目名單,湖州共5個文化雅集試點培育項目入選,入選總數排名全省第二。

  青卞雅集依託湖州書畫文化標識,邀請名師名家展示具有研究價值、人文理念的作品,吸引更多藝術愛好者、市民群眾參與其中。杼山雅集依託杼山禪茶書畫文化標識,涵蓋“詩、茶、禪、隱”等妙西眾多歷史文化和非物質遺産資源,通過書畫展呈、茶會交流等多維度展開活動。“紫筍留香”文化雅集依託“中國茶文化聖地·大唐貢茶”文化標識,開展各類茶文化雅集活動。“墨河筆韻”文化雅集依託雙林書畫文化標識,以費新我藝術館等公共文化空間為陣地,開展展覽、講座、培訓、沙龍等。“凡石雅宋”文化雅集以南宋凡石橋遺址為文化標識,開展集鄉土特色和現代時尚為一體的主題性文化雅集。

  據了解,該活動旨在推進文旅深度融合,不斷豐富文化和旅遊新産品、新業態供給,培育一批主題性文化雅集,探索形成主題性雅集活動的基本模式。湖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介紹,下一步將打造湖式特色文化雅集,提高文化雅集的輻射面和受眾面。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王潔涵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