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商 >  新浙商 新聞詳情 A- A+
汪力成:我為什麼樂此不疲參加創業創新活動
發佈時間:2016-04-26 16:08:48    

  4月25日,美國矽谷著名創業家、天使投資人、矽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創始人史蒂夫·霍夫曼來到華立集團,並在潤灣創客中心與“創客們”零距離溝通交流。

W020160426359685244988.jpg
  
▲史蒂夫·霍夫曼在潤灣創客中心試騎鑼卜科技新品“葫蘆車”,並與鑼卜科技創始人陶新武合影


  
  究竟是什麼吸引力,能讓創客大咖親自蒞臨華立呢?
  
  原來,在4月24日舉行的“i創中國2016浙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上,i創中國組委會主席、華立集團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對創客發表真誠寄語。而史蒂夫·霍夫曼作為當天活動到場嘉賓,在聆聽了汪力成寄語之後的一天,就親赴華立。想知道汪力成在啟動儀式上都説了什麼嗎?來看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同仁,以及年輕的創業者們:
  
  首先,作為i創中國大賽的導師團成員,我感到非常榮幸。今天在座的這麼多導師中,有企業家、投資者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其實我們之所以願意來擔任導師這種角色,更多的是出於社會各界對當前中國正在蓬勃興起的創業創新熱潮表示一種支援,表達我們從各自的角度能夠為其提供幫助的心願,同時我們也認為創新創業將會改變中國的經濟結構。雖然創新創業是一件高風險的事情,但是通過這種高風險的活動,能夠激活每一位有志向的年輕人心中的夢想。
  
  同時《浙商》雜誌作為主辦方,有一個非常大的優勢,就是能夠一手牽兩家,既能幫助推動年輕人實現創業創新夢想,又能充分調用和協同傳統企業的既有基礎使創新創業更容易成功,更在創新創業過程中帶動傳統企業轉型升級。我認為中國的經濟僅僅靠創新創業還是不夠的,僅僅靠轉型升級也是不夠的,只有把兩者有機結合為一體,這才是中國經濟的未來。
  
  我本人,是浙商裏面傳統製造業的代表者之一,我為什麼很多社會活動現在都不願意出席,但是對於創新創業的活動我樂此不疲的參加,這其中有一個重要的原因。華立集團是一個有46年曆史的老牌民營企業,但我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老態龍鍾"的企業,我們現在是"老樹發新芽"的狀況,既有40多年耕耘的根基,但又有在此基礎上長出茂盛的新芽,來迎接美好的明天。所以華立非常願意開放資源,無論是資本,還是管理經驗,甚至是自身正在打造的大健康商業生態圈,共同來支援和幫助大家,讓大家創業更成功,在大家更成功的過程當中,我們也能夠成功。我認為未來是一個開放的世界,是一個合作共贏的世界,我們華立也已經下定決心,不會像以前那樣做一個封閉的大公司,更多地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開放的大平臺,在這個平臺上,大家攜手共進,共生共融,合作共贏。
  
  最後,衷心地祝願更多有志的年輕人,懷著一顆創業夢,在創業的道路上能夠以堅持、毅力、恒心去走向成功的明天。
  
  謝謝!
  
  汪力成
  
  2016年4月24日

來源: 華立視界公眾號    | 作者: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