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商 > 政策解讀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發佈時間:2016-03-18 16:28:21    

  17日上午,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張德江委員長等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對全省學習貫徹工作進行部署。會議強調,全國兩會吹響了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的衝鋒號角。我們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堅決扛起“幹在實處永無止境、走在前列要謀新篇”新使命,堅決落實中央和省委作出的各項部署,以實際行動向黨中央看齊、向總書記看齊,向黨中央、向全省人民交出滿意的答卷。

7332997_185973.jpg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寶龍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強、喬傳秀、茅臨生分別傳達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夏寶龍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我國發展進入“十三五”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決勝階段的關鍵時刻召開的,具有特殊的意義。在這次全國兩會上,習近平總書記與代表委員共商國是,就“十三五”的形勢與任務、改革與創新、重點與關鍵、戰略與戰術等重大問題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勝利指明瞭方向,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我們要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思想引領、行動指南和巨大動力,學習好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推動“十三五”規劃落地生根,奮力奪取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首戰勝利。

  夏寶龍強調,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當前國際國內形勢的科學判斷,進一步樹立決戰決勝的信心,把這股正能量傳遞給廣大幹部群眾,使全省上下都建立起必勝的信心。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經濟新常態既是挑戰、也是機遇的重要論斷,進一步強化搶抓機遇、應對挑戰的意識,當前特別要巧用G20杭州峰會帶來的東風,更好發揮其綜合效應。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落實“十三五”規劃的明確要求,進一步營造狠抓落實的氛圍,把“高品質、均衡性”的要求體現到“十三五”發展的全過程,精準發力、精準對接、精準落地,努力打造全面小康標桿省份。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揚長避短、揚長克短、揚長補短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增強發揮優勢、補齊短板的自覺,站在整體視野上發揮組合效應,站在歷史視野上強化時間觀念,站在全球視野上培育競爭力。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革創新的重要論述,打開科技創新和增添發展動力的通道,打贏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場硬仗,進一步打造內生發展的動力。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個毫不動搖、三個沒有變”的重要講話精神,繼續高度重視民營經濟的健康發展,為之創造良好發展環境,深刻理解“親”“清”二字,帶頭構建新型政商關係,進一步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環境保護和扶貧攻堅的重要論述,持續發力、深處著力,堅定不移打好轉型升級系列組合拳,進一步開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新境界。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嚴管幹部和關心幹部的重要論述,進一步提振幹部的積極性、精氣神,以標桿的姿態、奮發的狀態邁開腿、起好步。

  副省以上領導幹部和老同志,在杭兩院院士,各市市委書記、市長,在杭省直單位黨委(黨組)成員、副廳以上領導幹部,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來源: 浙江線上    | 作者: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