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上線開搶!這場國際頂級格鬥賽事即將登陸杭州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7:13:17    

  在國家大力推動全民健身和體育産業發展的大背景下,“世界格斗大賽——王冠軍賽”將於2024年4月6日在杭州拱墅運河體育公園盛大啟幕,目前已在“票星球”及“大麥”APP上全面開票。

對戰圖.jpg

  “世界格斗大賽——王冠軍賽”由壹立體育聯合中國首條世界綜合格鬥金腰帶獲得者王賽先生發起。作為在流量時代應運而生的頂流賽事,“世界格斗大賽——王冠軍賽”致力於推廣中國傳統功夫文化,並努力促進傳統功夫與搏擊技術的融合,專業、國際化與娛樂化並存。

  比賽為全格鬥模式,包括綜合格鬥、自由搏擊、泰拳、踢拳、拳擊、散打、融合傳武等全項,以及兵器類的短兵和全甲格鬥等,邀請不同量級、不同門派、不同功夫格鬥高手的參與。本場比賽既有“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專業較量,也有抖音武林中的“恩怨情仇”,不僅是一場體育競技的盛會,更是一次民族文化的傳承與展示,將充分展現我國在體育領域的深厚底蘊和創新發展。

  同時,“世界格斗大賽——王冠軍賽”也是培養和選拔優秀體育人才的重要平臺,格鬥界老前輩、退役知名選手與新人新秀將齊聚一堂。本次賽事希望發掘更多潛力新星,為中國體育事業的持續發展儲備人才,同時也為國際體育交流貢獻中國力量。

  比賽匯聚了來自中國、巴西、泰國、伊朗等眾多國家的頂尖格鬥選手,不僅是一次技藝交流的絕佳機會,也是展示我國體育軟實力的重要窗口。4月6日首場比賽共有10場對決,其中包括4場拳擊賽,3場綜合格鬥賽和3場自由搏擊賽。中國首條世界綜合格鬥金腰帶獲得者王賽、2024崑崙決世界金腰帶獲得者“波斯魔王”阿裏•扎裏法、泰國MAX金腰帶獲得者“超級傑克”蘇帕傑等名將即將亮相賽場。之後的賽事將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準時拉開帷幕,為觀眾們呈現一場場精彩絕倫的競技盛宴。

  對格鬥類賽事感興趣,想要近距離接觸冠軍、觀摩賽事的朋友們不要著急,購票攻略已經給大家整理好了!

  比賽時間:2024年4月6日(週六)

  票價檔位:180、280、380、580、VIP880、VVIP8888元

  購票渠道:票星球、大麥

  本次賽事的舉辦場地——拱墅運河體育公園體育館位於拱墅運河體育公園南區,是杭州第19屆亞運會乒乓球、霹靂舞比賽場館,也是杭州第4屆亞殘運會乒乓球比賽場館。體育館的建築外立面由魚鱗狀金屬幕墻與菱形玻璃鱗片構成,酷似一塊放大的玉琮,因此也被稱為“玉琮館”。體育館內場面積2200平方米,擁有坐席數7000余個(含臨時坐席)和先進的聲光電設備,可舉辦各種體育賽事、品牌發佈會、峰會論壇、主題演講。

  “世界格斗大賽——王冠軍賽”的成功舉辦,無疑將成為展現中國體育文化新風采的重要舞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體育力量。

  附:比賽日程安排

  18:00-19:00  觀眾入場

  19:00-19:10 燈光秀

  19:10-19:13 舞龍表演:金龍大吉

  19:13-19:20 主持人介紹當日重要嘉賓和參賽選手

  19:20-19:30 嘉賓致辭

  19:30-20:30 第一組至第四組選手比賽

  第一組 Ahmad Ghodayeh VS 孫健泉

  (拳擊規則)三局 每局兩分鐘

  第二組 熊文榮 VS Filipe Zacaron

  (MMA規則)三局 每局五分鐘

  第三組 賈窮 VS Willian Ele Mandou Agora

  (MMA規則)三局 每局五分鐘

  第四組 易屹(武當易屹)VS 王開宣(拳壇老炮兒)

  (拳擊規則)三局 每局三分鐘

  20:30-20:35 中場格鬥寶貝啦啦隊舞蹈表演

  20:35-21:30 第五組至第九組選手比賽

  第五組 烏蘭(天山雪豹) VS Yatimov Ramazon Mahmadrasulovich

  (拳擊規則)四局 每局三分鐘

  第六組 夏玲傑(制裁者) VS 高詩超(外星人)

  (拳擊規則)四局 每局三分鐘

  第七組 Zarinfar Ali(波斯魔王) VS 鄭志翔

  (自由搏擊)三局 每局三分鐘

  第八組 蘇帕傑(超級傑克) VS 王鵬輝

  (自由搏擊)三局 每局三分鐘

  第九組 周威 VS  Pooriya Koorooni

  (自由搏擊)三局 每局三分鐘

  21:30-21:35 嘉賓上臺致辭

  21:35-22:00 第十組參賽選手比賽

  第十組 王賽 VS 神秘挑戰者

  (MMA規則)三局 每局五分鐘

  22:00 觀眾退場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柳景春    | 責編:徐敏娜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