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FIIL斐耳與THX正式宣佈推出首款獲得THX聯網揚聲器認證的設備Aviator飛行家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7:17:55    

北京,2024年3月25日

Beijing, March 25, 2024

FIIL斐耳聲學,一家旨在為音樂愛好者創造出色的個人音頻産品的公司,正式推出全新飛行家音箱,這款驚艷的家用音箱也是全球首款獲得THX認證的聯網揚聲器。

聲音表現力,或者説音質,是一款聲學産品的核心,而在今天的市場中,我們卻看到許多産品把設計的重心放在了單純的外觀設計,或者新、奇、特的周邊功能上。這樣的現狀,對於行業的長期發展是不利的。

而此次FIIL斐耳聲學與THX的強強聯合,更加能表明雙方公司著力於推動國內影音娛樂行業良性發展。

本次通過THX認證的FIIL飛行家音箱,具備五單元、三分頻、三獨立聲腔的紮實聲學配置,配合“全數字鏈路優化”、“動態DRC低音增強”等多種專利技術。從根源上規避了音箱常常出現的“中高音混淆”、“共振或底噪失真”等問題。

並且FIIL聲學創新性的研發出“無損音樂加速器”,讓 “原生母帶”級音質可以通過無線傳輸的方式,方便不卡頓地被消費者聽到。

而在優秀的無線無損傳輸、聲學配置之外,FIIL飛行家的外觀設計與材質做工也足夠驚艷。

FIIL飛行家由埃森哲集團旗下的德國designaffairs設計師工作室操刀。設計靈感來自於“飛行家-霍華德·修斯”的傳奇故事,整體外觀像一台正待起飛的螺旋槳飛機。

小荔枝紋皮的外飾面,配合透音不透塵的科技材質中網與全金屬的腳架,一台適合多种家居風格陳設的優秀音箱,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優秀的産品力,不僅是FIIL斐耳聲學一直致力於向用戶傳播高品質的生活理念的體現,更是利用雙方公司的專業度,更好地滿足廣大消費者對於更高品質娛樂體驗的需求,為消費者電子産品市場注入活力。

作為代表一流聲音畫面還原度標準的公司,THX同樣致力於穩健地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娛樂體驗。

所以,為了還原藝術家的創作意圖,在FIIL飛行家這款産品獲得THX認證之前,THX工程師進行了數百次音頻性能以及品質保證測試。THX認證無疑是卓越的標誌,它確保觀眾能夠獲得開箱即用的高品質聲音,並能夠以藝術家所設想的方式欣賞音樂。

作為中國專注音樂品質的先導者,FIIL斐耳致力於提供集舒適、設計、品質、便利、優雅、時尚、娛樂於一體的音頻産品。植根于音樂性與專業性(Mussional),現在THX與斐耳的合作,有力地為此願景進行賦能。

FIIL斐耳聲學總裁鄔寧表示:“推出面向每個聲音愛好者的優秀産品,是FIIL斐耳根植于品牌DNA之中信念。FIIL斐耳聲學將利用其龐大的用戶群和精湛的工藝,為中國和全球的更多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聲音體驗。FIIL斐耳和THX的強強聯手,可以幫助娛樂消費者以藝術家所願的方式享受娛樂內容。”

THX全球技術合作副總裁Steven P.Martz表示:“我們很自豪地宣佈,FIIL斐耳飛行家音箱已獲得THX認證。它在所屬揚聲器類別中提供了卓越的音頻體驗,一定會為最狂熱的發燒友提供純凈、響亮的聲音。”

通過積累40多年的行業經驗,THX根據相關技術標準且系統地評估和認證聲音畫面設備及其回放品質,如輸出電平、頻率響應、信噪比、失真和低頻管理等各個方面進行分析測試,以重現深入人心的聲音和一流的音頻還原度。因此觀眾可以享受到精心調教的聲音品質,獲得原汁原味的娛樂體驗。

我們相信,無論時代如何發展,人對聲音和藝術的追求是不變的。獲得THX認證的FIIL飛行家音箱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了一款劃時代的優秀聲學産品,也讓更多藝術家和創作者創造的聲音,得以完整的呈現在您的耳畔。

關於THX

THX由著名電影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于1983年創立,如今仍致力於為優質娛樂體驗賦能。基於革新的現代技術,THX為卓越的音頻和視覺還原度保駕護航,真實地傳達藝術家的願景。THX的産品和服務不限于工作室和電影院,還包括消費電子産品、內容、汽車系統和現場娛樂等。目前,THX空間音效,專利的THX AAA™ 音頻技術以及享譽全球的THX認證,幫助THX的合作夥伴在影院、家庭和電子産品上帶來優質的娛樂體驗。

THX、THX Certified和THX徽標是THX有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産。

關於FIIL

FIIL由汪峰在2015年創立,是國內中高端耳機品牌

FIIL核心團隊由原繽特力、魔聲等國際一線品牌資深專業人員組成

過硬的研發水準與汪峰的音樂素養積澱形成了品牌的獨特基因: Mussional (Musical&professional),即音樂&專業、

未來,我們將秉持初心,持續探索

與海內外消費者、音樂人共同創造全球聞名的專業音樂耳機品牌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在微信,微網志等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FIIL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