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喜訊:來伊份獲iSEE創新品牌百強榜 助推中國休食行業高品質發展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7:15:20    

近日,第六屆iSEE全球食品創新獎官方公佈了iSEE創新品牌百強榜復審結果,來伊份旗下兩款産品——“寶兒蛋(溏心蛋)”以及“幹嚼咖啡塊”,憑藉高品質的創新理念、過硬的品牌力和創新實踐,從4000+海內外創新品牌案例中脫穎而出,榮登iSEE創新品牌百強榜(産品&品牌類),載譽而歸。

來伊份凍幹咖啡塊和寶兒蛋榮登iSEE全球食品創新獎百強(産品%品牌類)

 堅持打造食品權威獎項的專業與努力終被認可,第六屆iSEE全球獎的參獎作品更是覆蓋了中國、日韓、歐洲、北美、澳洲等全球國家與地區,聚攏了國際巨頭、本土頭部、傳統升級、新銳先鋒等具有創新活力的品牌。

 作為食品飲料行業備受認可的權威領先獎項,iSEE全球食品創新獎自2018年發起以來,始終以“彰顯食品創新精神,讓好的産品被更多人看見”為使命,倡導“全球標準+第三方專業評審+非商業化”的評獎標準,以發現、表彰和傳播全球“創新”與“美味”標桿,真實反映品牌的食品創新力、用戶體驗感、消費者價值、消費洞察力、科技領導力和商業表現力,含金量十足。來伊份旗下兩款産品“凍幹咖啡塊”“寶兒蛋”能夠通過層層篩選,榮登iSEE創新品牌百強榜,不僅是業內外對這兩款産品的認可與喜愛,更彰顯了來伊份在産品研發創新方面的突出表現,意味著其産品和品牌影響力得到了業內外的一致認可,也預示著消費市場對於高品質創新産品的需求越來越旺盛。

 來伊份“幹嚼咖啡塊”自上市以來便以其便捷性和口感品質俘獲了眾多年輕人的心,毫無疑問成為今年市場中的“爆款”新品,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到高品質的咖啡體驗。它是一款顛覆傳統咖啡飲用方式的創新産品,採用特製凍幹技術,保留了咖啡豆原有的香醇口味和營養成分,同時摒棄了傳統咖啡繁瑣的沖泡過程,它將咖啡濃縮成小塊狀,可以直接咀嚼,為忙碌的都市人群提供了一個新穎且便捷的提神方式。該産品精選優質咖啡豆,保留了咖啡的醇厚口感和香氣,同時配料表清潔,滿足了消費者對咖啡口感的追求,也照顧到了健康需求。

 溏心寶兒蛋則是一款革命性的高蛋白零食産品,是市場上極具創新性的溏心蛋産品,採用特製配方和獨特的低溫烹飪技術,保留了蛋黃滑嫩、蛋白Q彈的獨特口感,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滿足了對追求高品質與健康零食要求的消費者需求,豐富了人們對蛋類零食的選擇。其包裝採用軟膜材質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滿足了快節奏生活中現代消費者對健康便捷食品的需求。

 這兩款産品的獲獎不僅是對來伊份産品的高品質和創新能力的認可,也是對品牌持續推動食品科技創新、提升消費者體驗努力的肯定。來伊份表示,未來將繼續堅持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不斷進行産品創新探索和優化提升,將更多高品質、健康、便捷的食品帶給廣大消費者。

 來伊份是由施永雷、鬱瑞芬夫婦,于1999年創立於國際時尚之都上海(Shanghai, CHINA),是中國休閒食品連鎖經營商業模式的開創者與引領者,在中國百強連鎖企業榜單中排名第70位。業務遍及全球20多個國家及地區,在全國31 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擁有近3700家專賣店,連續二十四年全國門店規模在業內遙遙領先。來伊份各品類在競爭領域中佔據主導地位,旗下脆爺、嗨吃無骨、居司令等冠軍品,以及十四大品類近千款零食暢銷全國,成為8.6億人次的選擇品牌,在消費者心智中建立了“新鮮零食來伊份 健康零食引領者”的認知。

 隨著消費市場的不斷升級和發展,消費者對産品的品質和創新性要求越來越高。來伊份“寶兒蛋(溏心蛋)”以及“幹嚼咖啡塊”這兩款産品的成功,不僅展示了企業強大的創新能力和對市場敏銳的洞察力,也為整個行業提供了寶貴的發展經驗。未來,來伊份將繼續秉承“全球好品質、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新鮮、健康、便捷的高品質性價比産品,為行業可持續健康發展貢獻企業力量。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來伊份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