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衛龍辣條暢銷全球40國,捕捉年輕人喜好展現品牌競爭力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6:38:04    

在當下辣味休閒食品市場中,辣條憑藉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深受年輕人的喜愛。而在眾多品牌中,衛龍辣條憑藉其品質和口味脫穎而出,根據衛龍官方2019年至2023年報關單統計,衛龍全系列産品,包括辣條、魔芋爽、風吃海帶、78°滷蛋等産品暢銷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一年賣出100多億包,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熱烈歡迎。

衛龍辣條及其品牌的成功,首先得益於衛龍精準把握年輕人的口味喜好。在當今社會,年輕人對於休閒食品的需求已經不僅僅是滿足口腹之欲,更是追求個性化和新鮮感。衛龍緊跟時代潮流,不斷創新産品口味和包裝設計,以滿足年輕人對於時尚、新穎、美味的追求。

同時,衛龍辣條還注重産品的營養和健康,衛龍于2022年聯合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共同舉辦了“調味面製品行標發佈會”和“調味面製品發展研討會”,提出辣條産品“降油、降糖、降鹽、控添加劑”的革新目標,重新定義調味面製品行業標準。在不斷推動産品升級的背景下,衛龍通過選用優質原料和嚴格的生産工藝,確保産品的品質和安全性,讓消費者吃得放心、吃得開心。

正是憑藉這樣的産品理念和品質保障,衛龍産品在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認可和好評。不僅在國內市場銷量持續攀升,還成功打入了國際市場,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據悉,衛龍美味已經出口到包括東南亞、歐美等在內的40個國家和地區,在日本和南韓更是火上了熱搜,成為一張具有特色的美食名片。

衛龍辣條及其他産品在全球市場上的成功,也充分體現了其品牌實力的強大。作為一個集研發、生産、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辣味休閒食品企業,衛龍始終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不斷追求卓越品質和服務,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多美味、健康、創新的辣味休閒食品選擇。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衛龍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