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大聖農業: 構建蛋業新發展格局,奮力推進蛋業振興新局面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6:26:07    

中國雞蛋産業經過40多年發展,産業形態已經較為成熟,綜合生産能力穩步提升。目前,雞蛋産業正朝著規模化加速邁進,如何推動産業持續、健康、高質新發展,成為從業者正在思考和探索的方向。

操其要于上

構建蛋業新發展格局是事關全局的系統性、深層次變革,是立足當前、著眼長遠的戰略謀劃,是適應當前蛋業發展新階段要求和競爭新優勢的必然選擇。

為更好地規範蛋品市場、穩定雞蛋價格、提供品質好蛋,大聖農業以蛋業規範化發展為立足點,致力於讓每一個家庭都能吃上健康、天然、美味的新鮮蛋品。

以拳拳之心,踐濯濯之行。大聖農業始終致力於高品質雞蛋的研發與生産,加快集聚優質蛋源,助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助推禽蛋産業朝著“適度規模化、管理家庭化、模式農場化、生産專業化、服務社會化、産品品牌化”等方向發展,推進蛋雞良種化、養殖標準化、品質均衡化、檢驗全面化,打造雞蛋分揀中心,建立線上線下雙平臺,,通過嚴格的智慧化品質把控,致力引導群眾對標準化、高品質蛋品的需求,以市場化理念為引領,提供優質蛋品生産、流通服務,實現蛋業高品質發展。

分其詳于下

無業不興,無鏈不強。

大聖農業一頭連起農戶,一頭連起客戶。既是實體,又是平臺,堅持走差異化、品質化發展之路,以“小雞蛋”為紐帶,建立涵蓋雞苗、飼養、統購、檢測、包裝、電商、物流等各種要素于一體的全産業鏈。

大聖農業設立雞蛋分揀中心,意從源頭開始即對蛋品安全予以監控和保證,貫通鮮雞蛋生産銷售渠道,減少從鮮蛋生産到銷售的中間環節,依託全産業鏈鏈路優勢,以集中、完善替換分散、單一,重新銜接産需關係,打破上下游渠道分割和封鎖的格局,更好地滿足社會化大生産發展的需要。

同時,以蛋品(TOB\TOC)線上交易為經,以蛋業大宗産業鏈服務為緯,大聖農業建立線上蛋業交易平臺——【大聖農業】APP,助力解決傳統購銷格局中資金、空間、時間、人力、物力佔用過多等痛點問題。

此外,大聖農業通過嚴格的智慧化品質把控,打造真正更高品質、更高標準的雞蛋品牌——【妙味君】,提供更好的蛋品給以國人。

在大聖農業打造的特色品牌雞蛋“大鏈條”下,讓鄉村振興和現代化融合發展、與數字化同頻共振、互融共進,農戶、市場、企業多方得益,真正意義上實現合作共贏,讓小雞蛋也能有大作為。

世界上既不存在定於一尊的現代化模式,也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現代化標準。

自創立以來,大聖農業堅持把謀事和謀勢、謀當下和謀未來統一起來,牢牢掌握戰略主動權,通過供需雙方有效對接、源頭資源全面整合、蛋品標準化打造、品牌精準化行銷、電商綜合化運營,推動業態融合,精準發力多措並舉,以“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幹”的作風,有力地助力農民增收和鄉村振興,努力打造特色品牌雞蛋産業的“樣板”,為開新局、應變局、穩大局提供堅實支撐,展現中國農業領域的“工匠精神”。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大聖農業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