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美讚臣以科研成就中國寶寶健康未來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6:28:51    

少年強,則國強!首步是讓嬰幼兒能夠茁壯的成長,而決定這一目標的就是孩子的口糧。所以乳企的健康發展是推進我國“人才強國”戰略深入實施的基礎,而科學實證的餵養方式是孩子健康發展的基石。21世紀,在新的經濟形勢下,嬰幼兒配方奶粉也經歷了一個高速發展時期。特別在奶粉新政的實施下,優勝劣汰的發展趨勢不可避免的彰顯出來。擁有百年曆史的美讚臣,以全新視野深入市場研究,推出擁有科學實證的一系列産品受到不同消費層次的中國家庭喜愛,迅速在奶粉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2023年2月22日奶粉新國標正式實施,這項“史上最嚴新政”的落地,對於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而美讚臣作為中國嬰幼兒奶粉界的領跑者,其核心優勢是擁有豐富的高品質配方,有效性經過臨床驗證獲得,希望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營養配方,並以奶粉的研發能力、實證能力對自身品牌提出更高要求,順利通過新國標註冊,這份傲人的成績單得益於美讚臣始終堅持“科學實證”的精神。

科學實證對於一個品牌來説,是一個時代的標記。在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真正擁有這份堅持的企業並不多,因為巨大的市場經濟利益、瞬息變化的市場需求等因素左右了奶粉商的發展初心。而美讚臣在這個大浪淘沙的市場環境下仍然獨善其身,率領科研團隊在營養、免疫、消化系統方面長達幾十年的研究,不斷總結創新,堅信“真實有效”的營養配方不僅能讓美讚臣在嬰幼兒配方市場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更能指引兒童營養系列及成人營養系列的研發創新,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全生命週期營養健康解決方案。

伴隨奶粉新國標的實施,嬰幼兒配方奶粉正在步入新一輪競賽,如何精準回應中國90、95後媽媽的育兒需求成為品牌能夠脫穎而出的關鍵。在美讚臣看來,90、95後媽媽是注重獨立、平等、自由的一代,她們不僅期望配方奶粉給寶寶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支援寶寶生長髮育需求,更希望配方奶粉能夠擁有切切實實的餵養效果,支援她在“自我”與“媽媽”角色中實現完美平衡。

(推廣)

來源:咸寧網    | 撰稿:美讚臣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