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無形戰線》等浙江出品七部電影獲批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6:02:54    

   國家電影局日前發佈了關於2024年2月下旬全國電影劇本(梗概)備案、立項公示的通知,浙江有6部故事影片和1部動畫影片的劇本(梗概)通過備案。

1.png

  6部故事影片題材豐富,故事性很強。

  《無形戰線》圍繞重大軍工項目機密的安全保衛工作展開,講述我國安全機關與他國間諜情報機關開展了謀略與反謀略、偵察與反偵察、情報與報情報的激烈交鋒,最終挖出敵人潛伏我國內部的“釘子”,取得了勝利的故事。

  《九叔之永元鎮傳奇》 講述九叔與徒弟萬福經營著藥鋪,機緣巧合下邂逅了來自一對東北叔侄,四人發現了鎮裏隱藏著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共同禦敵,最終粉碎邪惡勢力的陰謀的故事。

  《黃金子彈》中,諸事不順、倍感壓抑的老黃在草根導演金大雷的忽悠下,在所謂的“虛擬世界”中酣暢淋漓地釋放自己,做了一回英雄,然而最後,他不得不回到現實……

  《大明鐘化民》講述明萬曆年間,剛正不阿的鐘化民被朝廷調往樂平縣執政。該縣盜匪猖獗、民不聊生。鐘化民上任後,衝破重重阻力,從“魏氏案”著手抓出背後黑手,平滅盜匪、解決災民疾苦,還一方清平。

  《偽鈔重案》設定在1995年的一輛跨國列車上,刑警隊長謝佳桐在調查偽鈔案時與倒爺鄭明、小女孩喬七相遇,面對亡命的匪徒、曲折的案情,臨時的三人組合各施所能,開啟了一場驚險刺激的旅程……

  《替身紙人3》設定在上世紀初,南方小鎮的劉家本是當地有名的商賈之家,被山賊霸佔家産、謀害性命後,劉宅頻發離奇事件,最終真相被揭開,劉宅恢復了安寧。

  動畫電影《三國的星空》由易中天編劇,講述東漢末年,曹操討董卓、迎天子、戰官渡,成為一代英豪,與袁紹和劉協等人一起用選擇和行動回答了“我從哪來”“我的使命是什麼”“我是天上哪顆星”的故事。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