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五糧特曲:商務宴請的理想之選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5:55:41    

在商務宴請這一重要的社交場合中,選擇一款合適的白酒不僅是對來賓的尊重,更是展現主辦方誠意與品味的體現。五糧特曲,作為中國傳統釀酒技藝的集大成者,以其深厚的品牌底蘊和卓越的品質,成為了商務宴請中的理想之選。

在商務宴請中,品牌知名度是消費者選擇的重要因素之一。作為五糧液濃香酒公司全國戰略品牌之一,五糧特曲不僅具有深厚的品牌底蘊,更以其優秀的品質和口感,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將這樣一款品牌知名度高、品質卓越的産品用於商務宴請,無疑是對來賓的最高禮遇。

事實上,五糧特曲的魅力不僅僅在於其品牌知名度和口感。五糧特曲的釀造,源於五糧液股份公司的數百年不間斷使用的老窖池。這些老窖池,不僅見證了五糧液的歷史,更以其獨特的微生物環境,為五糧特曲提供了無可比擬的發酵條件。在這樣的環境中,五糧特曲汲取了大自然的精華,形成了獨特的口感和風味。在釀造過程中,五糧特曲繼承了五糧釀造的精華工藝,採用了經典五糧配方,確保了白酒的品質。同時,通過特選優級選材、特有技藝傳承、特選窖池等工藝,五糧特曲為消費者呈現了一款具有獨特風味和口感的白酒。

在品質控制方面,五糧特曲更是獨樹一幟。通過嚴格原料溯源把關、嚴格五糧傳承工藝、嚴格酒體品控管理三個維度,五糧特曲保證了其品質始終如一。同時,五糧特曲還堅持“四優標準”,確保酒體中增香酯類含量多、微量元素含量多,酒中的副産物少,産品中影響口感的酸類物質比例恰到好處。

在商務宴請中,五糧特曲以其“前味濃郁,中味全面,後味甘甜”複合細膩的口感和“窖香濃郁、入口甘冽、香味諧調、凈尾余長”的典型風格,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無論是與商業夥伴的深入交流,還是與重要客戶的友好洽談,五糧特曲都能為商務宴請增添一份獨特的魅力。

如今,五糧特曲以其深厚的品牌底蘊、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口感,成為了商務宴請中的理想之選。商務場合中選擇五糧特曲,不僅代表著對來賓的敬意,更體現了對優雅生活與高尚品味的追求。讓我們共同舉杯,品味五糧特曲帶來的精緻與典雅,共同書寫商務宴請的優雅篇章,留下深刻的印象與美好的記憶。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五糧特曲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