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光明園迪專業兒童學習桌椅給的7條內行人良心建議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5:54:49    

對於家長來説,對孩子總有操不完的心,尤其是學習方面的問題。其實,培養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喚醒孩子強大的學習內驅力,才是孩子贏得未來的籌碼。只有培養出好的學習習慣,才會讓孩子的學習效果事半功倍,這就需要考慮到孩子的學習環境了。

有人説,孩子的學習環境就是簡簡單單一張書桌椅,但是這書桌椅可是大有學問。專業的學習桌椅,在孩子的學習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何選擇一把適合自己孩子的學習桌椅,就成為了許多家長的難題。兒童學習桌椅是智商稅嗎?學習桌椅有買的必要嗎?學習桌椅有哪些品牌?選購學習桌椅要注意哪些問題?因此,本期就為大家總結這7條內行人的良心建議。

1、學習桌椅不算是必需品,但卻是很值得買的傢具之一。它確實對保護視力、矯正坐姿很有幫助。好的桌椅設計,也會給孩子的學習帶來更舒適的感受,可以讓孩子更健康地學習。專業的學習桌椅也可以給孩子創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提高學習效率,建議有條件,可買。

2、專業的學習桌椅一定要具備桌椅升降、桌面可傾斜、自有閱讀架、桌面角度螢幕、強收納等功能,品質好的學習桌可以使用十多年,一定要多對比功能性。

3、學習桌最好還是要選弧邊的。你可以觀察,現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使用的,嬰兒車、寶寶椅、餐桌、花生桌等,大多都是弧邊桌形態,校園內使用的校桌也正逐步開始使用弧邊桌,弧邊桌更符合人體工學,選擇弧邊學習桌椅會更科學。

4、學習桌椅行業有自有工廠的比較少,貼牌、代工嚴重,像光明園迪有大型智慧生産研發基地的並不多,建議優先選自有工廠的品牌,品質更有保證。

5、買之前,一定要充分考慮品牌的售後服務。如果沒有顧及售後服務,那麼,日後一旦陷入售後無人理的困境,就會十分頭疼了。像光明園迪質保三年,終身售後服務,對用戶來説都是實實在在的保障。

6、學習桌也算是一項不小的支出,建議買之前一定要先體驗,後購買。學習桌椅的使用感、舒適度,只有試坐使用過才知道。一定要選有線下門店的品牌,能夠接受先體驗後購買的品牌。比如光明園迪全國1600+門店,體驗更方便。

7、什麼時候入手最划算,線上建議雙十一或6.18,線下看品牌大促+商場活動的時候最划算,不僅可以省個幾百元,商家還會贈送各種實用的學習裝備,比如檯燈、書包等。

綜上所述,買不買你説了算,但這幾條建議很實在。只有在確保孩子的學習效果和健康的前提下,才能購買到真正適合孩子的學習桌椅。光明園迪品牌的學習桌椅,22年專注兒童學習桌椅行業,品質上有保證。全國600+座城市,擁有1600+門店,完全不用擔心售後問題,家長們可以放心購買。最後,建議家長前往線下門店進行體驗對比,只有孩子體驗過才知道哪款桌椅最適合自己。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光明園迪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