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極氪交付量飆升,極氪007引領全球電動智慧新潮流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4:42:13    

2024年2月1日,極氪官方宣佈,其1月份交付數據令人矚目:2024年1月交付量達到12537台,同比大增302%。這一成績的背後,離不開新車型極氪007的強勢助力。作為極氪的首款純電豪華轎車,極氪007自上市以來便備受矚目,不僅在國內市場取得了熱烈反響,更在國際舞臺上展現了中國電動汽車的嶄新形象。

極氪007以其卓越的性能、安全和智慧化配置,迅速成為中國B級純電轎車的標桿。在CES 2024展會上,極氪007攜手合作夥伴亮相,其全球最大的“ZEEKR STARGATE”一體式智慧燈幕吸引了眾多目光。這一創新設計不僅集顛覆性的設計理念、行業尖端科技和多場景智慧交互于一體,更讓極氪007成為全球首款“一車千面”的智慧電動汽車,生動詮釋了純電智慧的“新燈廠”概念。

在性能上,極氪007展現了“800V時代純電轎車之王”的實力。其零百加速最快可達2.84秒,最高續航里程達到驚人的870km,充電15分鐘即可增加續航610km。這一成績不僅讓極氪007成為全球加速最快、純電續航里程最長的中級轎車,更使其成為全球充電速度最快的純電轎車。

在安全性方面,極氪007同樣表現出色。一體式壓鑄後端鋁車身、行業最高標準的安全測試以及8大電池安全防護措施等優勢,讓極氪007成為新能源時代最安全的電動汽車之一。極氪自創立以來,一直深耕安全技術,至今已累計交付近21萬台車輛,實現了“零自燃”的卓越成績,持續刷新全球電動車安全上限。

智慧化方面,極氪007首發搭載了極氪最新一代智慧座艙系統「ZEEKR 007 OS 6.0」和「浩瀚智駕」智慧駕駛系統,實現了對智慧化頭部梯隊的趕超。這些先進的智慧化配置為用戶帶來了更加便捷、智慧的出行體驗。

此外,極氪在服務網路及生態體系建設方面也取得了顯著進展。截至1月31日,極氪已在全球建立357家直營門店,並加速推進“千站萬樁”計劃,預計2024年極充站將達到1000站,極充樁總數2026年預計達10000根。這些舉措將進一步完善極氪的用戶服務生態體系,提升用戶體驗。

極氪以極氪007為引領,不斷推動電動智慧出行的發展。未來,極氪將繼續致力於技術創新和用戶體驗提升,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多高品質、高智慧的出行選擇。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極氪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