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11大類産品入選,金柚網榮登“HRflag2024中國人力資源服務品牌100強”榜單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4:28:01    

2024年3月25日,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管理智庫HRflag編制並重磅發佈了《HRflag2024中國人力資源服務品牌100強》研究結果。金柚網以深厚的實踐積澱、專業的服務能力以及卓越的品牌影響力榮登該榜單,併入選招聘流程外包、薪酬外包、人才尋獵、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出海人力資源服務等11個細分領域,品牌價值與多維實力得到專業認可。

“HRflag2024中國人力資源服務品牌100強”榜單參照全球三大品牌評估機構(Interbrand, BrandZ, Brand Finance)客觀的評估標準,通過市場價值、企業規模、成長性和可持續發展能力等8個維度的調研評估,最終發佈研究結果。此次在眾多優秀人力資源服務商中脫穎而出,是客戶和市場對金柚網在人力資源服務領域中綜合實力及行業影響力的肯定。

金柚網作為全球人力資源數字化綜合服務商,以“連接企業連接人,釋放人力資源價值”為核心理念,基於企業人才戰略與業務場景,構建貫穿員工全生命週期的人力資源數字化産品與服務體系,業務能力從紮根本土到走向全球。服務涵蓋全球數字化人力資源服務、生成式AI+HR産品與服務、業務外包、招聘流程外包、企業商保及員工體檢、企業內訓和諮詢等,覆蓋智慧製造、物流、醫藥、零售、餐飲等多個行業,已為超過85000家企業提供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世界500強和國有大型企業等知名企業。

深耕人力資源行業近10年,金柚網對各服務接觸點進行數字化技術革新,將AI技術與實際應用場景緊密融合,自主研發梧桐範式系列産品——梧桐數字員工(AGI時代企業全新的生産力工具)、梧桐ATS(智慧招聘系統)以及梧桐People(員工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助力企業實現數智化轉型升級。

在經歷了全球化和技術革新的雙重浪潮衝擊下,中國人力資源服務品牌正站在新的歷史節點上。未來,金柚網將繼續秉持初心,以創新驅動發展,以專業鑄就品牌,為人力資源服務業的繁榮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金柚網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