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構築“公司+合作社+農戶"模式助力農戶增收 百果園助力中國農業産業升級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4:26:11    

隨著中國鄉村振興戰略的全面展開,農業産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轉型機遇。百果園集團把握時代脈搏,借助“公司+合作社+農戶”的幫扶模式,為農戶開闢了增收的新途徑,也為整個農業産業的現代化注入了新活力。通過這種模式,百果園與農戶攜手,共同推動農業生産向標準化、規模化邁進,增強了農産品的市場競爭力,同時也為農戶帶來了更為可觀的經濟回報。

據了解,作為這一模式的核心,百果園集團利用其廣泛的市場網路和品牌影響力,與農戶建立了互利的合作關係,共同開發和管理標準化的生産基地。在寧夏、雲南等地的合作項目中,百果園引入了先進的種植技術和管理經驗,如BLOF種植技術,技術的應用顯著提高了作物的産量和品質,同時也推動了農業生産方式的現代化。

在這一合作模式下,農戶能夠獲得技術上支援的同時,也能夠通過參與基地的種植和管理,獲得比傳統種植更高的經濟收益。更為重要的是,該合作模式的成功大大促進了當地農業産業的整體升級。

此外,百果園還積極探索與科研機構的合作,推動農業科技的研發和應用。據悉,2023年9月,百果園集團與中南財大工商管理學院共建研究生産學研基地,此舉不僅標誌著百果園産學研合作的深化,更為中國農業産業化的持續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

一直以來,百果園始終重視科技創新,為中國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援。無論是BLOF種植技術,還是數字化供應鏈管理技術,百果園憑藉其技術賦能,並通過其品牌化運營和全國性的行銷網路,成功將優質的農産品推向更廣闊的市場,實現了産銷兩旺,同時也為地方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百果園與政府及種植戶合作的豐富經驗,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動農業轉型升級奠定了良好基礎。據了解,2023年百果園與大理州洱源縣政府戰略簽約,促進其農業轉型升級。百果園強調,通過與地方政府和農業部門的緊密合作,將推動農業産業鏈的升級,實現農業的可持續發展。

隨著中國農業現代化進程的不斷推進,百果園集團的模式有望在更廣泛的範圍內得到推廣和應用。在幫助農戶增收的同時,也助力了農業産業的整體升級,為中國農業的未來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