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名氣電器2024夢想大會閉幕!新品28m³/min大吸力強勢領跑行業
發佈時間 | 2024-03-28 14:15:30    

3月26日,名氣電器 “築夢遠行 重構進化”——第十二屆金鼎獎暨第四屆夢想大會金樽獎頒獎盛會在杭州老闆電器總部全球烹飪藝術中心召開。

老闆電器總裁任富佳先生、老闆電器副總裁夏志明先生、老闆電器副總裁何亞東先生、老闆電器副總裁周海昕先生、老闆電器高級總監張國富先生、老闆電器高級總監何翔先生、老闆電器首席戰略官林鳳偉先生、老闆電器首席數字及行銷官童晶菁女士、老闆電器總監陳文娟女士、老闆電器人力資源總監袁樂怡女士出席本次會議。名氣電器總經理朱忠民及名氣電器管理團隊、全國優秀名氣經銷商共同參會。

備受矚目 兩大系列新品重磅亮相

産品是品牌發展的基石,隨著消費市場K型發展趨勢日益顯化,市場亟需品質優異、價格更親民的産品。

大會當天,名氣電器産品市場部部長唐立娟女士攜兩大系列新品重磅亮相,同時詳細闡述了名氣2024年産品市場規劃。

基於對趨勢的前瞻與把握,名氣電器立足“新實用主義廚電”理念,發佈超薄平嵌油煙機與零嵌整合灶兩大系列新品。

新一代Z系列超薄平嵌油煙機Z3P與Z5,是2024年主推油煙機新品。作為第三代名氣機王的Z3P煙機,機身僅350mm,整體與自然櫥櫃平齊,締造一體式美學家居;

搭載直流變頻電機,擁有28m³/min超大風量、1100Pa超大靜壓,結合原創降噪結構,在保證吸煙效率的基礎上,降低噪音,徹底解決中式烹飪的油煙困擾,重油爆炒也無需擔心嗆鼻;更支援揮手智控,輕鬆開關告別指尖油污。

同時,名氣電器首創零嵌整合灶9T系列:9T61FT與9T61FX。9T61FT整合灶採用超薄機頭設計,實現零距離貼墻嵌入,徹底解決積灰、難清潔等痛點。

20m³/min爆炒風量,1000Pa超大風壓,5.0kW大火力爆炒、63%熱效率、78L大容量蒸烤箱,輕鬆料理百變美味,解鎖專屬的廚房快樂。憑藉行業領先的性能表現和品質保障,9T系列整合有望讓用戶達到“信賴”。

清晰的産品定位、明確的市場規劃,在不確定市場中給予確定性,也為在場經銷商注入了一針“強心劑”。

隨後,名氣電器銷售部-地區BU科科長周美鈺組織兩款系列新品認籌,氣氛火爆。

眾多經銷商在深入了解産品資訊、認籌政策後,紛紛打款訂購,市場的熱烈反饋,也是對這兩款機皇系列産品最大的肯定。

凝心聚力 構建實用主義新藍圖

會上,老闆電器副總裁何亞東先生發表了重要演講。首先,他對名氣電器2023年40%的增長業績表示了高度認可。

何總強調,2024年是老闆集團新三年戰略承前啟後的決戰之年,名氣人要繼續凝心聚力,以夢想為引,築夢遠行,重構進化,構建新實用主義的新藍圖,繼續領跑行業。

隨後,名氣電器總經理朱忠民先生也發表講話,2024年名氣核心工作將圍繞三個基本盤展開,完成品牌的重構、産品的迭代以及專賣店渠道的進化。

品牌層面,名氣將牢牢錨定“新實用主義廚電”品牌定位,順應“K型”增長大趨勢,贏得剛需市場。名氣産品將更加聚焦剛需賽道,實現産品性能跨越、顏值升級,致力於打造性能好用、功能夠用、品質耐用的高性價比産品。

渠道是2024年名氣重構進化的三大基本盤之一,名氣電器將致力打造更高效、更具規模、與門店為中心的多贏模式,通過B端分銷化、C端社群化組合拳打法,最終形成以門店為核心的流量池。

賦能門店 經銷商共用成功經驗

隨後,“看見”論壇活動對話開啟。名氣邀請了泉州、蘭陵、高州、阜陽、梁山等多地優秀經銷商代表,共同暢談、分享門店成功經驗。

  戰略不變 堅定效率至上和用戶體驗至上

會議最後,老闆電器總裁任富佳先生作總結致辭,對廚電市場前景、渠道變化和企業規劃進行了深刻剖析。任富佳先生認為,面對市場競爭加劇,市場信心下行,我們應該擁抱新渠道與新趨勢。無論渠道如何變化,行銷核心始終是效率至上和用戶體驗至上。

我們觀測到,高性價比品牌在蕭條的市場環境下展現出勃勃生機,因此對於下階段的發展規劃,任富佳先生明確表示,老闆集團將進一步加持名氣電器,尤其從聚焦烹飪、佈局多品牌、覆蓋全鏈路、做大生態四個方面發力,滿足不同的細分用戶需求,共同構建烹飪全鏈路!

百舸爭流,奮楫者先!

名氣電器自2008年品牌獨立運營以來,始終在進階迭代的路上勇往直前,致力於打造中國廚房電器優質品牌。未來,名氣電器將繼續攜手合作夥伴同心築夢,共同角逐新實用主義風口!

(推廣)

來源:信陽日報    | 撰稿:名氣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