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蘇州:市民進入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不再查驗核酸證明
中國網 · 蘇州發佈 | 發佈時間2022-06-26 14:00:57    

  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6月26日發佈蘇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42號通告。

  為科學精準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疫情防控“九不準”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根據當前疫情形勢,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對入境人員實行“7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的應進行集中隔離。

  二、近14日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通過“來(返)蘇州人員資訊登記平臺”登記資訊,或向目的地單位、社區(村)、酒店報備,配合落實“7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

  三、低風險地區來(返)蘇州人員正常自由流動。

  四、市民進入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五、各類公共場所落實測溫、查驗健康碼措施,督促市民規範佩戴口罩。

  六、非中高風險地區來蘇州車輛及人員,交通卡口一律不再查驗,可正常通行。

  七、廣大市民尤其是符合接種條件的60歲以上老年人,應儘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種並接種加強針,構築人群免疫屏障。

  本通告即日起施行,後續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感謝廣大市民的理解、支援和配合。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蘇州發佈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