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山西太原6名男女圍毆老人 當地警方回應:涉事人員已抓獲
上游新聞 · 朱婷 | 發佈時間2022-06-25 12:09:21    

   6月24日,一段山西太原許西村多名年輕人當街毆打一位老人的視頻引發關注。25日,上游新聞記者從當地警方和街道獲悉,目前,案件正在偵辦當中,涉事的幾個人都已經抓獲,被打老人目前沒生命危險,具體情況稍後會有官方通報出來。

  上游新聞記者從相關視頻看到,在一條狹窄街道上,有多個年輕人對老人進行追打,用酒瓶毆打老人後,還把老人推倒在地上。老人倒地後,一個白衣年輕人狠踢老人頭部。此後,老人一直倒地不起,幾名年輕人先後散去。該視頻迅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事發地為山西太原許西一城中村,租戶較多,路過群眾已經撥打110、120報警、送醫,據傳群毆的原因僅是因為一句口角。“施暴者應該被嚴懲!相信警方會從嚴從快依法嚴懲!”

  上游新聞記者聯繫上太原市小店區北營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警方和街道已經知曉此事,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就工作人員了解到的情況,被打老人應該沒有生命危險,具體案件細節還需等警方調查。

  隨後,記者聯繫上當地轄區的北營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經關注到,案件正在辦理當中,具體案件是龍城責任區刑警隊在辦理。

  對此,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龍城責任區刑警隊相關人士表示,已經接到這個案子。目前,案件正在全力偵辦當中,涉事人員已經被全部抓獲,老年人沒有生命危險,更具體情況稍後等警方通報。另外,據知情人士消息,視頻中涉事6人為4男2女,被打的老人及時送醫,眉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來源:上游新聞    | 撰稿:朱婷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