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文旅 新聞詳情
3月22日杭州即將恢復直飛巴厘島航線,首飛價為1888元
發佈時間 | 2024-03-15 10:54:40    

   近日記者接到爆料,三月份買不到杭州直飛巴厘島航班,各種OTA平臺上直飛的航班已經下線,本來想趁著淡季去巴厘島遊玩,現在航班停了何時能復飛。

  記者上網查詢了下,目前杭州飛巴厘島的沒有直飛航線,只能選擇去廈門、新加坡和吉隆坡轉机,單程票價從1200元至2000元不等。在眾多資深玩家眼裏,巴厘島一直是東南亞中高端海島度假勝地。從杭州直飛6個小時,時間不長不短。當地旅遊業較為發達不像模里西斯出了酒店就是農村,也不像新加坡除了動物園全是城市。北邊是三座火山一字排開,周邊是原生態田園風情和印度教神廟,南邊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有商業街和高端度假區。

  記者詢問了杭州某旅行社東南亞負責人,對方告訴記者,從3月2日開始,杭州直飛巴厘島的航班開始停飛,3月22日開始復飛,目前航班為每五天一班,從杭州出發起飛時間為17:10到23:10,從巴厘島起飛時間為9:50到16:05,執行的航空公司為印尼的蘇拉維加亞航空,目前杭州各大旅行社的巴厘島一地遊産品已經出爐,配合航班時間行程為6天5晚,目前2到4人的私家小團為8599元,兩晚五星級酒店,加上三晚海邊別墅酒店,加上海邊浮潛項目。價格需另外加上35美金落地簽證費。

  記者上網查詢了下,前幾天杭州直飛巴厘島的航班還未顯示,今天航班已經可以查詢,目前3月22日首飛當天含稅價為1888元,3月27日返程含稅價為2088元,來回含稅價為3976元,目前這個價格到五一前都比較穩定。

來源:潮新聞    | 撰稿:陳棠棣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