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共同助推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
作者:李偉 胡婧 夏瓊波 來源:益陽日報·大益陽客戶端 時間:2021-09-02 14:27:23責任編輯:

9月1日,湖南省政協副秘書長、民盟湖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胡穎率隊來益協商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會主委鄧曙光參加並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民盟湖南省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持續開展長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的相關情況,並聽取了我市開展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的情況彙報。市發改委、市生態環境局、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等部門的負責同志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就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進行了交流。

胡穎充分肯定我市開展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所取得的成效和市委市政府對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開展民主監督的大力支援。胡穎指出,民盟各級組織要進一步提高站位,堅決落實中共中央、省委關於開展長江流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的決策部署,積極履行民主監督職能。要進一步加強溝通協商,深化多黨合作事業,凝聚思想共識。要進一步強化制度優勢,完善組織保障,建立健全監督機制,引導黨派成員圍繞工作重點,聚焦熱點難點,深入一線調研,共同助推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座談會後,胡穎一行拜訪了市委副書記熊煒。熊煒對民盟省委會對口益陽市開展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表示熱烈歡迎,強調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強化責任擔當,全力支援配合,確保民主監督取得實效,促進洞庭湖生態環境保護政策落實、工作落實、責任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