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全面細化工作任務 緊鑼密鼓高效推進
作者:文豪 來源:益陽日報·大益陽客戶端 時間:2021-09-03 16:21:47責任編輯:

9月2日下午,益陽市委副書記熊煒受市委書記瞿海委託,主持召開市第七次黨代會第二次籌備工作會議,對市第七次黨代會籌備工作進行再調度、再部署,確保紮實推進市黨代會的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大會勝利召開。市領導孫達良、胡立安、楊愛雲、黃道安、歐陽艷出席會議。

會上,市委組織部彙報了市黨代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參加會議的市紀委監委、市委辦等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依次彙報了工作進展情況。

熊煒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扛牢扛穩政治責任,自覺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來,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落實好市黨代會籌備工作各項具體任務;要進一步強化分工協作,盯緊抓實任務落地,切實提升全局觀念,全面細化工作任務,大力加強統籌協調;要進一步把準時間節點,緊鑼密鼓高效推進,咬定時間目標不動搖,堅持系統推進不脫節,實行集中調度不鬆勁,聚焦嚴謹務實不懈怠;要進一步防範風險隱患,全力確保萬無一失,在政策業務、換屆紀律、輿論宣傳、疫情防控、信訪維穩等各個方面,始終做到高標準嚴要求,優質高效地推進市黨代會各項籌備工作,真正實現市委換屆的“五好”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