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教育部頒布“本科教學工程”,通過建設實踐基地,促進高校和企業聯合培養人才新機制的重要內容以來,康奧科技集團與天津中醫藥大學管理學院就此內容進行多次深度探討,最終達成合作,于11月19日在康奧科技集團舉行“産學研實踐基地”簽約儀式。康奧科技集團董事長楊溢,天津中醫藥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劉爽,基礎管理教研室主任方俊濤等領導、老師共同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雙方此次合作,一是響應教育部政策,二是希望以積極的態度改變固有教育理念,打破傳統培養方式。産學研實踐基地作為學生們社會事件的重要場所,是提高職業素養、職業道德形成、提升專業能力的重要途徑。對學生未來的就業問題以及服務社會方面有著重要的意義。

康奧科技集團是定位於大健康領域的綜合服務企業。幫助更多的夥伴做好專業的科研服務支撐。十年來,旗下産業不斷壯大,是具臨床試驗服務(SMO+CRO服務、數據管理、統計分析)、食品研發與推廣、健康食品認證等眾多項目于一體。多年來秉承“誠信立德·探索求真”的核心理念,一路不斷學習,不斷創新,在科研領域也有著不俗的成就。在專業上,康奧科技集團與中醫藥大學是對口單位,在工作成績上,康奧也得到了中醫藥大學師生的認可,雙方都對未來的合作充滿信心。

雙方希望通過此次“産學研實踐基地”的設立,讓學生們不僅有“高學歷”,還具備“高學力”的素質,形成大學生與社會人才的“錯位競爭”優勢,闖出與眾不同的培養之路,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科研領域精英,共同打造國內高水準産學研實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