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建行上饒市分行行長姚前攜綜合管理部總經理吳雄燕、渠運部總經理張豐珍到信州支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並慰問一線員工,對他們堅守工作崗位、奮力保障全市人民金融需求表示衷心感謝,並與工作人員親切交談,詢問員工就餐、住宿、防疫保障等情況,叮囑工作人員要注意自身防護;信州支行行長李雅潔、副書記李莉、副行長王堅隨同。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建行上饒信州支行認真貫徹落實當地政府及市分行黨委關於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務相關工作部署,牢記初心、踐行使命迅速組成一支黨員先鋒隊,上下聯動,週密部署,全力構建安全服務體系,築牢疫情防控統一戰線。

對進入營業廳的客戶,支行營業網點嚴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查驗健康碼、測量體溫和資訊登記,在入口處提供了免洗手消毒凝膠、一次性醫用口罩等便民用品;營業場所內機具設備每日多次消毒,保持通風通氣,拉上警戒線和一米線標簽,為客戶提供安全的廳堂環境,為員工提供安心的工作環境。

同時,為確保財政疫情防控專用款項緊急撥付、週末為廣大群眾提供現金服務等重點工作的順利完成,支行全行員工紛紛主動申請加班;對因疫情居家隔離的客戶,推薦優先使用自助機具、網上銀行及手機銀行APP,滿足辦理業務的需求,以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務兩不誤。(供稿:建行上饒信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