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天津市水上公園管理處獲悉,為降低疫情傳播風險,保障市民遊客出行健康安全,水上公園增設測溫門、為不戴口罩遊客配備免費口罩,並壓實了其他防疫措施。

據介紹,水上公園持續加大門區管控檢測力度,嚴格查驗遊客的健康碼和疫苗接種金盾碼;檢測遊客體溫,提示遊客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在園區室內場所,特別是衛生間內迴圈播放提示遊客帶好口罩、保持安全距離的語音;在遊樂場等區域加大巡視督查力度,隨時提醒廣大遊客佩戴口罩。同時,進一步壓實防控責任,增設防疫設施、加配防疫物資。水上公園在景區北門、五島門區增設測溫門,加配錄音喇叭、手持額溫槍,在東旭堤沿線加設隔離綠網等。在嚴格管控的基礎上增加人性化服務,在門區為不戴口罩的遊客配備免費口罩。安排公園職工和志願者在門區、園內景點及人員易聚集處執勤,及時疏導客流,防止市民遊客聚集。繼續做好景區消殺;針對門區出入口、園內公共設施等可能接觸的公共設施,使用含有效氯500mg/L的消毒液擦拭或噴灑,再用清水擦拭乾凈,盡最大努力確保遊客安全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