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自天津演藝網獲悉,本週日,2021年度天津文惠卡金卡將重新開放充值和辦理業務。

據介紹,今年文惠卡金卡的補貼政策與2020年一致,充值200元補貼400元,面值600元。此次重新開放的充值和辦理業務,僅面向本年度尚未充值的文惠卡老用戶和需要辦卡的新用戶開放,市民可採取線上線下兩種渠道進行操作,其中線上即可直接通過天津演藝網(www.tjyy8.com)、微信服務號“天津演藝網票務管家”線上充值或申辦新卡;線下可至天津演藝網票務大廳(光華劇院內)進行現場辦理,需要充值的老用戶需持文惠卡和身份證原件到場、申辦新卡的用戶僅需持身份證原件。此外,老用戶在充值時,卡內原有餘額會清零,所以請確保卡內餘額已消費完再進行充值。

對於市民關注的文惠卡餘額清零問題,演藝網工作人員提示:“今年已將天津文惠卡卡內金額的有效期調整為自充值日起12個月。由於2020年度文惠卡充值及辦理是自當年8月8日開始,所以自今年8月8日起,去年新辦卡和進行充值的用戶卡內餘額將陸續開始清零。其中文惠卡有效期可登錄天津演藝網或通過‘天津演藝網票務管家’微信服務號進入個人中心查詢。”(記者王洋)